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斯洛文尼亞盼勝瑞典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歐洲國家聯賽聯賽B組中的D組,週三凌晨將會有角逐進行,屆時斯洛文尼亞作客瑞典。雖然兩隊都沒有出線機會,但此番勝負將會關乎到最後哪隊會是小組墊底,考慮到客軍近況更佳,斯洛文尼亞此行儼然更具勝機。

  瑞典不乏有在四大聯賽效力的球員,諸如迪贊.古路斯夫斯基、艾美.科斯貝治、馬迪亞斯.史雲堡以及R.奧臣等等,整體陣容面上,瑞典戰鬥力尚可,世界排名第二十足以說明一切。事實上,瑞典今屆分組賽交出的表現,和他們的世界排名以及陣容實力並不匹配,甚至可以用令人失望去形容。雖然首輪分組賽在艾美.科斯貝治以及迪贊.古路斯夫斯基各建一功的情況下,以2比0擊敗斯洛文尼亞迎來開門紅,但5輪分組賽過後積3分暫時小組墊底,就算他們和第三的斯洛文尼亞只有2分的差距,瑞典亦很難說有十足的贏波把握。皆因瑞典目前正吞下一波四連敗,其中後防均場失2.5球,且每一場都在上半場處於落後位置,現時士氣低落的瑞典還是不宜高估。

  斯洛文尼亞頭4輪分組賽過後仍在苦苦尋覓屬於他們的首勝,終於他們在第5輪分組賽中等到了首勝,史保拿和B.些斯高聯手攻入兩球,成功擊敗挪威,令後者和塞爾維亞5輪過後同積10分,出線懸念持續到最後一場,盡顯「水鬼」本色。和瑞典不同的是,斯洛文尼亞陣中在四大聯賽效力的球員較少,最出名的絕對是隊長奧比歷,同時還有諸如比祖和路夫歷等,鋒線方面並無在四大聯賽效力的球員。而世界排名第六十五位和他們今屆賽事的發揮基本匹配,只不過斯洛文尼亞兩次面對榜首挪威保持不敗,而瑞典則慘遭雙殺。因此精神屬性方面,實力以及國際排名均更劣的斯洛文尼亞要更佳,考慮到他們上仗才喜獲首勝,士氣層面上儼然比四連敗的瑞典出色,看好斯洛文尼亞此番能夠贏波,守住第三的位置。

更多关于"瑞典 斯洛文尼亞"的新闻

研究动态

蘇格蘭欲雙殺烏克蘭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有多場對決展開,聯賽B組A小組的烏克蘭屆時將與蘇格蘭進行角逐。蘇格蘭目前正處於三連勝的甜蜜之中,其中就包括3比0完勝烏克蘭一役,近況和心理層面均佔優的 ……[详细]

瑞士誓挫捷克

週三凌晨,歐國聯繼續戰火蔓延,聯賽A組中的B組,雙「牙」大戰爭奪頭名的同時,瑞士與捷克的保組戰鬥也將如期進行。瑞士近期連克強敵狀態極佳,是役面對經歷連敗挫折的捷克,瑞士劍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