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葡萄牙望擊退西班牙

www.7m.com.cn   2022年09月27日   来源:澳彩

  週三凌晨,歐國聯聯賽A組B小組上演強強對話,屆時葡萄牙將在主場迎戰西班牙。上輪過後葡萄牙已經反超西班牙,獲得出線的主動權,前者上仗的大勝亦非常提振士氣,相信在主場之利的加持之下,葡萄牙本場比賽對勝利勢在必得。

  本屆歐國聯,葡萄牙在小組賽中取得了3勝1和1負的成績,目前以2分優勢領先西班牙,如果本場比賽葡萄牙保持不敗,他們將殺入明年的歐國聯的淘汰賽中。葡萄牙上仗在客場以4比0大勝捷克,曼聯的3名球員取得3球和2次助攻,後衛迪奧高.達洛特梅開二度,般奴.費南迪斯傳射建功,基斯坦奴.朗拿度助攻迪奧高.祖達入球。相對而言,前兩屆歐國聯冠、亞軍得主葡萄牙和西班牙均對這項賽事較為重視,他們的比賽並沒有出現太大的冷門。特別是葡萄牙作為首屆歐國聯的冠軍,他們一定希望在如此好的局面下,能夠進入到歐國聯的四強之中。葡萄牙目前在5場比賽當中,合計得到11球只有2個失球,是聯賽A組裡面,攻防表現最佳的球隊,本場比賽葡萄牙保持不敗問題不大,並很有可能在主場獲勝。

  西班牙上一場比賽表現不佳,在主場1比2不敵瑞士,這是前者近4年正式賽事首次在主場輸波,令廣大球迷十分失望。西班牙在場上佔據接近75%的控球率,卻只有8腳射門。西班牙的無腦控球、進攻不力,看得球迷昏昏欲睡。顯而易見,西班牙的主要問題是刀刃不夠鋒利,上仗的鋒線主力馬高.阿辛斯奧在皇馬已經淪為後備,艾華路.摩拉達和費蘭.托里斯的進攻效率一直不高,球隊缺少一名穩定高效的射手。而在中場線柏保路.加維和柏迪.干沙里斯傳控技術成熟度不足,更擅長的是利用跑動牽引防守,創造力不足導致西班牙在進攻端的場面較為僵化。對比雙方的陣容,西班牙換代之後整體實力已經比不過葡萄牙,各線的球員都實力不足,西班牙很難對葡萄牙有優勢可言。即便西班牙過去5次正式比賽法定時間面對葡萄牙能夠保持不敗,如今前者表現不佳,無法在客場全身而退。

更多关于"葡萄牙 西班牙"的新闻

研究动态

中央科爾多瓦「維」所欲為

週二凌晨,阿甲繼續進行,阿度斯維將在主場迎戰中央科爾多瓦。主隊連戰連敗,持續一蹶不振的頹勢,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中央科爾多瓦,阿度斯維劫數難逃。要問誰是目前阿甲最差的隊伍之 ……[详细]

海灣者火併FC辛辛那提

本週三上午,美職聯上演獨角戲,由西雅圖海灣者主場迎戰FC辛辛那提。西雅圖海灣者處於主場連勝中,即使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FC辛辛那提,西雅圖海灣者也有望保和爭勝。雖然西雅圖海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