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基維辛迪 對 費利拿

www.7m.com.cn   2022年08月0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基維辛迪上季主帥皮柏改往中東搵食,球隊改邀前法馬利卡奧教練艾禾韋拉接手;球隊由馬里迪莫羅致了攻擊中場阿里保亞,另由日乙簽入兩名中場新井瑞希及藤本寬也。
  
  費利拿今季有十多名球員離隊,但未有刻意增兵,主要由燕豪芬簽入中場尼高湯馬士、由切爾達羅致中場荷斯高夫、由士砵亭引入後衛艾洛尼,以及有前鋒祖奧麥奴由巴丙來投。

  基維辛迪
  受傷:/
  停賽:/

  費利拿
  受傷:/ 
  停賽:/

  近況

  基維辛迪上季取得第5名,並取得歐戰資格;但主帥有變,球員須重新適應,不過剛出戰歐協聯外圍賽,狀態會較只以球會賽練兵的費利拿佳,主場出戰更可睇高一線。費利拿上季排第11位,表現亦勝預期;但季前球會賽戰績一般,對賽近績又輸蝕,作客更不宜抱太大期望。

  往績
  
  雙方近3次聯賽交手,基維辛迪2勝1和;上次交手1比1。

更多关于"基維辛迪 費利拿"的新闻

攻略动态

西布朗 對 屈福特

軍情西布朗上仗英冠首戰,憑著下半場的入波逼和米杜士堡,合力炮製入波的是兩位今夏新加盟的中場主力史域治及積華萊士;二人正式登場表現同樣對辦,配合士哥手艾伊尼格連,將是球隊今 ……[详细]

卡昂 對 梅斯

軍情卡昂上仗作客尼姆,眼看雙方快要悶和之際,後備入替的基爾尼美卻成一路奇兵,於補場階段奠勝,替球隊全取3分。梅斯上仗憑著伊巴謙馬尼安尼、米古迪斯及古爾的入球,大破對手;美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