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哥倫布機員惡鬥費城聯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澳彩

  週一清早,哥倫布機員與費城聯將在前者主場上演一場美職聯的較量。雖然費城聯上仗失利,不過球隊近期的整體表現還算穩定,費城聯今仗並非沒有拿到1分的希望。

  哥倫布機員今季表現平平,目前以5勝6和5負的平庸戰績位居東岸第九位,而且均場攻入1.25球和失1.13球的攻防演出也是毫無亮點可言,對比起上季常規賽結束時的排名(第九位),球隊今季可謂絲毫沒有進步。要知道,哥倫布機員可是前季美職聯的總冠軍得主,於情於理球隊戰鬥力不可能一下子就退步這麼大。儘管奪冠賽季的首席射手薩迪斯今季轉投科羅拉多急流,但是L.薩拿拉恩在上季就已「搶班奪權」成為隊內的頭號得分手,今季這位阿美尼亞攻擊手依然是球隊進球最多的球員,單從這一方面來看,並不是哥倫布機員戰績下滑的主要原因。或許主場戰鬥力的減弱算得上原因之一,奪冠賽季哥倫布機員常規賽12次主場出擊豪取10勝1和1負,上賽季也有10勝3和4負,而今季才踢完7輪主場,他們就輸掉了其中的3場,最近5輪聯賽主場更是只取得1勝1和3負。當然,哥倫布機員也並非打定輸數,畢竟球隊近況不俗,上仗作客戰勝多倫多FC之後,他們已經連續4輪聯賽保持不敗(2勝2和),是役與作客戰鬥力也較為平庸的費城聯過招,哥倫布機員力保主場不失問題不大。

  費城聯算得上是近幾年有力競爭美職聯總冠軍的隊伍之一,過去三個賽季球隊在常規賽結束時的排名從未跌出過東岸前三,其中是役對手哥倫布機員奪得總冠軍的那個賽季他們還是常規賽東岸一哥。今季費城聯的發揮依然強勢,前17輪美職聯戰罷,球隊錄得7勝8和2負的不俗戰績,與暫時的東岸領頭羊CF蒙特利爾同積29分。不過稍稍不利的是,費城聯上仗意外不敵魚腩部隊芝加哥火燄,不但結束了球隊此前的連續不敗步伐,而且還將領頭羊寶座拱手相讓,這無疑會讓球員士氣受挫。另外,包括上仗作客負於芝加哥火燄的賽事在內,最近6次聯賽作客出征,費城聯只取得1勝3和2負的劣績,球隊近二個多月來的作客演出確實未如理想。令球迷感到安心的是,費城聯今季的均場失球數低至0.76個,是美職聯所有球隊中防守最好的隊伍,加上最近三次對陣哥倫布機員球隊全部獲勝,並且全部力保城門不失,相信今仗費城聯力保全身而退還是難度不大。

更多关于"哥倫布機員 費城聯"的新闻

研究动态

河床出征「風」捲殘雲

週一早上,阿甲將上演一場河床作客挑戰颶風隊的賽事。雙方實力差距明顯,即使颶風隊近況不俗,是役也不宜過分高估。颶風隊上季阿甲排名第八位,如果單從這一點來看,大家可能會認為他 ……[详细]

聖保羅硬闖戈亞尼恩斯

週一凌晨,巴甲繼續展開比賽,聖保羅作客挑戰戈亞尼恩斯。兩隊賽季至今發揮接近,大家都沒有必勝對手的實力,此番交戰,雙方有望各取1分。對比上季,戈亞尼恩斯今季至今表現未如理想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