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洛杉磯FC欲挫溫哥華白帽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2日   来源:澳彩

  週日上午,美職聯火熱進行,溫哥華白帽將坐鎮主場迎戰洛杉磯FC。洛杉磯FC目前一枝獨秀排名全聯盟第一,球隊整體發揮十分搶眼,反觀溫哥華白帽連季後賽線都未能觸及到,洛杉磯FC此行奏捷而回問題不大。

  常規賽已經來到半程,溫哥華白帽上半程的整體表現還是未能達到預期,上季常規賽斬獲西岸第五名的他們今季至今排名西岸第十一位。不過細心留意,今季西岸的競爭相當激烈,溫哥華白帽與第四位的FC達拉斯之間只有5分的距離,若然溫哥華白帽後半程發揮能夠更加穩定一點,再次晉級附加賽也不是夢。但溫哥華白帽上半程還是暴露了不少問題,進攻端沒有其他球員能夠分擔到卡華連尼的壓力,以至於球隊進攻端威脅力不足,而後防線方面,均場失掉1.65球排名西岸防守倒數第三差,攻不銳守不穩的他們17輪聯賽只試過1次兩連勝。此番面對來勢洶洶的洛杉磯FC,溫哥華白帽只能棄械投降。陣容方面,後衛C.古泰利斯等人因傷倦勤。

  洛杉磯FC如今一枝獨秀排名美職聯總積分榜的榜首位置,排名次席的奧斯汀FC與其分差已經達到5分,已經成為總冠軍最大熱門的他們繼續「買保險」,先是續約了六月份合同到期的主力射手卡路士韋拿,然後在自由市場上羅致了佐基奧.捷連尼和加里夫.巴爾兩位世界級球星,原本已經實力出眾的班底如今已經成為了超群。洛杉磯FC上半程均場能夠射入2.06球,球隊也主打進攻為主的戰術,均場攻門次數達到15.8次並列最多。另外,洛杉磯FC近期狀態也是相當不俗,球隊近5輪聯賽取得4勝1和的佳績,C.阿蘭高已經連續4輪有入球,在他的帶領,洛杉磯FC今仗揮軍大勝可期。陣容方面,門將湯馬士羅美路因健康協議無緣出戰,後衛祖利安加利斯和E.杜恩拿斯都因傷避戰。

更多关于"洛杉磯FC 溫哥華白帽"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仁川聯悶戰水原三星

週日傍晚,韓職聯第十九輪將進行最後兩場較量,其中晚開波的一場為水原三星主迎仁川聯。水原三星近期各項賽事連戰連敗,仁川聯失去主力得分手,雙方均無贏波資本,相信兩隊打和的可能 ……[详细]

彭美拉斯火併巴拉納體育會

週日早上,巴甲將上演數場較量,其中一場焦點大戰為巴拉納體育會作客挑戰聯賽領頭羊彭美拉斯。彭美拉斯上仗止住頹勢,加上往績佔據優勢,即使此番面對強勢來襲的巴拉納體育會,彭美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