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薩普斯堡 對 辛迪夫佐特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薩普斯堡未有新添傷停球員。

  辛迪夫佐特快翼尼恩利圖因傷上陣成疑。後衛麥斯赫根史特受膝傷困擾應不會比賽。

  薩普斯堡
  停賽:/
  上陣成疑:佐基姆湯馬臣(肌肉)
  受傷/缺陣:安達斯基斯甸臣(姆指)

  辛迪夫佐特
  停賽:/
  上陣成疑:尼恩利圖(肌肉)、麥斯赫根史特(膝部)
  受傷/缺陣:辛達科斯(膝部)、辛達莫克(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薩普斯堡上週作客以2比3不敵咸卡,敗給一支升班馬算是意外,而這是球隊近6場聯賽第4敗。整體來說,薩普斯堡今季的表現是令人信服的,他們於聯賽曾3次在一仗攻入對手5球。若薩普斯堡可以踢回上仗主場5比1大勝史卓加斯特的表現,將很難看到辛迪夫佐特如何與他們抗衡。薩普斯堡今季火力十足,攻入了24球是挪超並列最多。不過球隊的弱點在於防守,他們今季聯賽只有兩次不失球。

  辛迪夫佐特以甚佳的作客戰績到訪,球隊今季聯賽作客6戰4勝,為挪超第2佳的戰績。在作客的環境下,辛迪夫佐特的反擊及快馬更有利發揮。辛迪夫佐特亦是一支很有運的球隊,他們並不值得擁有13分。上週球隊在主場與特林素踢成2比2,又是一場應該落敗的比賽。辛迪夫佐特總找到方法去爭取到分數。

  今仗會是一場「入球騷」,薩普斯堡可憑火力技壓辛迪夫佐特。客隊應會取得入球,但難以避免落敗。

  對賽

  薩普斯堡在近4場聯賽取得兩勝,包括上季在這個對賽主場大勝5比0。

更多关于"薩普斯堡 辛迪夫佐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維京 對 洛辛堡

軍情維京中場盧克貝治停賽。進攻主力維頓貝利沙及查碧同因傷上陣成疑,但應有較大機會今仗上陣。洛辛堡有數名傷兵及上陣成疑球員。中場域陀贊臣上週觸傷足踝,今仗應不會披甲。維京停 ……[详细]

阿里辛特 對 史卓加斯特

軍情阿里辛特中場簡拿積查停賽。後衛兼隊長大衛科爾文因肌肉傷患上陣成疑。史卓加斯特有數名球員上陣成疑,包括上週因大腿受傷退下火線的左閘哥加特。阿里辛特停賽:簡拿積查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