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阿里辛特 對 史卓加斯特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阿里辛特中場簡拿積查停賽。後衛兼隊長大衛科爾文因肌肉傷患上陣成疑。

  史卓加斯特有數名球員上陣成疑,包括上週因大腿受傷退下火線的左閘哥加特。

  阿里辛特
  停賽:簡拿積查
  上陣成疑:大衛科爾文(肌肉)、施格貝治(腿部)、費特歷侯根(肌肉)
  受傷/缺陣:/

  史卓加斯特
  停賽:/
  上陣成疑:哥加特(大腿)、伊柏利保(肌肉)、史迪尼域克(肩部)、奧利安拿臣(肌肉)
  受傷/缺陣:卡斯尼基(膝部)

  重心推介:主勝

  阿里辛特上週作客以0比2敗給波杜基林特,球隊踢出不俗的表現,保持0比0的戰果一段長時間。這支升班馬相對過往在挪超的球季表現好得多,領隊拿斯尼爾遜是球隊突飛猛進的一個主因,他是一名經驗豐富兼擅用戰術的教頭。阿里辛特今季聯賽只在主場輸掉1仗,更是面對強隊莫迪。

  史卓加斯特以聯賽近8戰只輸1仗的佳績到訪,他們亦是今季的其中一路奇兵。上週史卓加斯特以3比0大破利尼史特朗,成為首支擊敗他們的球隊。史卓加斯特今季聯賽的作客戰績飄忽,錄得2勝2和2負。上季史卓加斯特的作客戰績是挪超中最差,他們一向不是擅長作客的球隊。

  今仗是本週最難預測的一戰,兩軍都有傷兵問題困擾,故沒有戰果會是意外的。我會預測阿里辛特取勝,因為史卓加斯特的作客並不可靠,但今仗雙方會鬥是非常緊湊。

  對賽

  兩軍去年沒有交手,在2020年史卓加斯特作客以4比1取勝。

更多关于"阿里辛特 史卓加斯特"的新闻

攻略动态

天主教大學 對 哥甘保

軍情天主教大學拉拿路、蒙達斯及柏斯皆受傷,球會簽入智利國腳右後衛伊沙拿,今年餘下時間留效。哥甘保可以夫添出賽,另新簽前鋒積蘭甸奴。天主教大學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 ……[详细]

拿沙連拿 對 奧希金斯

軍情拿沙連拿除了停賽的馬迪亞斯費南迪斯外,其他主力都可候命,路爾斯靴里拉已坐完波監復出。奧希金斯沒有傷兵,賀馬沙巴爾停賽1場後歸隊。拿沙連拿停賽:馬迪亞斯費南迪斯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前瞻

亚奥赛:日本国奥VS中国国奥时间:2024-4-1621: …… [详细]

巴塞盼再勝聖日門

週三凌晨,歐冠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有好戲上演,巴塞隆拿將主場迎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馬體會志在雙殺多蒙特

歐洲冠軍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多蒙特將回到主場再戰馬德里體育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