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佐加頓斯 對 哈馬比

www.7m.com.cn   2022年07月03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佐加頓斯中場拉斯姆斯舒奧拿今場停賽期滿復出。而前鋒夏沙班奴域的借用期將於本月底屆滿,原屬俄超魯賓卡山的他來年可再以自由身踢任何球會,佐加頓斯正與他展開留隊斟介。

  哈馬比則有後衛麥斯芬加要坐波監。

  佐加頓斯
  停賽:/
  上陣成疑:艾利洛卡克(不詳)
  受傷/缺陣:/

  哈馬比
  停賽:麥斯芬加
  上陣成疑:李察馬格耶(不詳)、奧利華多文(膝傷)
  受傷/缺陣:菲奧臣(十字韌帶)

  重心推介:主勝

  佐加頓斯上週作客以5比2大破辛斯華爾,取得歇暑後聯賽重開的完美開始,其實收咧前一仗他們亦以4比0輕取華堡,兩場大勝後佐加頓斯已升上聯賽榜第3位,與少踢一場的哈馬比同分。該隊今季在主場的賽績表現突出,聯賽主場6戰共得5勝1和,得失球差更達19比4之強。

  哈馬比在聯賽重開首仗則以2比2打和赫根,經過剛開咧時五連勝的虛火演出之後,該隊在其後聯賽6仗只贏過1場,而歇暑期間他們更把星級主將史雲貝治賣走而仍未覓得替代人選,另外作客近績上哈馬比亦錄得二連敗。

  今場是不易推測的打吡大戰,雙方在斯德哥爾摩共用同一主場,因此哈馬比不是一般的作客,只是佐加頓斯的近況看來較佳,估計贏面亦可稍予看好。

  對賽

  佐加頓斯上屆聯賽兩鬥哈馬比錄得主勝客和的上風戰績,而前季則以哈馬比取得客勝主和佔優。

更多关于"佐加頓斯 哈馬比"的新闻

攻略动态

華堡 對 華納莫

軍情華堡剛與領隊佐基姆派臣續約三年,直至2025年。華納莫無任何傷兵停賽球員。華堡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華納莫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重心推介:和華 ……[详细]

水原藍翼 vs 仁川聯

白智勳:仁川聯強誓拆「翼」傳統上,水原藍翼強、仁川聯弱,如今的聯賽位置剛好是相反的,此情況反而令到今仗成為一場十分有趣的心理大戰,而我認為主隊水原藍翼未必可以贏波而回。事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