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亚泰送礼“帽子戏法”莫伊塞斯世界波 山东4-0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19:30,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一阶段比赛进行第4轮争夺,在海口赛区,山东泰山在五元和体育场对阵长春亚泰。上半场,戴琳伤退,亚泰门将刘伟国停球失误送乌龙大礼;下半场,金敬道造点被VAR取消,奥克雷失误金敬道扩大比分,刘伟国接球失误再送乌龙大礼,莫伊塞斯世界波锦上添花。最终,山东泰山4-0横扫长春亚泰。

  第38分钟,韩鹏飞后场左路回传,刘伟国停球出现致命失误,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山东球员向主裁投诉。此时,VAR介入,经过与VAR沟通后,主裁判判定,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山东泰山1-0长春亚泰。

  【比赛概况】

  中超3轮战罢,山东泰山2胜1负积6分排名第8位,山东泰山首轮联赛1-0小胜升班马浙江取得开门红,随后他们却以1-4惨败给河南嵩山龙门,上轮联赛山东泰山1-0小胜广州城。长春亚泰1胜2平积5分排名第9位,首轮联赛,亚泰4-1大胜全华班广州城取得开门红,不过随后两场比赛,亚泰遭遇2连平,第二轮比赛0-0闷平升班马浙江队,上轮联赛,亚泰1-1战平大连人。两队中超交战28场,山东泰山15胜9平4负成绩占优,自中超采用赛区制后,双方在中立场地交战2次,泰山1胜1平保持不败。与上一场相比,刘彬彬和刘洋取代宋龙和段刘愚首发登场。

  【精彩瞬间】

  比赛伊始,双方互有攻守,第4分钟,刘彬彬前场右路右脚传中,克雷桑禁区内头球攻门偏出。第9分钟,亚泰快速反击,埃里克后场带球长驱直入突入禁区底线附近左脚倒三角传中,奥克雷前点头球摆渡,皮球被贾德松头球解围出底线。

  双方拼抢十分激烈,莫伊塞斯和饶伟辉在空中争抢头球时发生冲撞,饶伟辉痛苦倒地,所幸伤势无碍。第34分钟,泰山快速反击,陈蒲左路左脚回传,孙准浩大禁区外右脚远射高出。1分钟后,亚泰快速反击,埃里克左路左脚传中,皮球被解围,戴琳与埃里克争抢时受伤倒地无法坚持比赛被担架抬出场。

  第38分钟,韩鹏飞后场左路回传,刘伟国停球出现致命失误,将球停进自家球员,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泰山球员向主裁投诉。经过与VAR确认后,主裁判判定,皮球整体已经越过球门线,进球有效,亚泰门将刘伟国送乌龙大礼,泰山1-0亚泰。

  上半场,山东泰山1-0领先长春亚泰。

  易边再战第47分钟,奥克雷后场传球失误,孙准浩倒地铲截,贾德松送出直塞球,金敬道突入禁区与奥克雷发生身体接触,主裁判判给泰山一粒点球。此时,VAR介入,主裁判亲自跑到场边观看VAR,经过观看VAR后,主裁判取消了点球判罚,慢镜头显示,奥克雷与金敬道发生身体接触时脚尖碰到了皮球。

  第55分钟,王大雷后场任意球大脚长传,奥克雷护球出现失误,金敬道从奥克雷身后杀出后断球禁区内右侧小角度抽射破门,泰山2-0亚泰。

  第57分钟,刘彬彬前场右路直塞,莫伊塞斯前插得球右脚传中,刘伟国接球再次失误出现脱手,皮球击中远端立柱内侧弹入网窝,两记乌龙,泰山3-0亚泰。

  三球领先的泰山牢牢掌控局势,第68分钟,刘彬彬大禁区弧顶外右脚远射,皮球被吴亚珂托出横梁。

  第77分钟,莫伊塞斯前场中路摆脱张宇峰防守右脚大力抽射入死角,吴亚珂鞭长莫及,一记漂亮的世界波破门,泰山4-0亚泰。

  最终,山东泰山4-0大胜长春亚泰。

更多关于"中超 山东泰山 长春亚泰"的新闻

相关新闻

热身赛:王秋明、赵健博破门 天津1-1战平大连

据记者申炜消息,在今天上午结束的天津津门虎与大连人队的一场热身赛中,两队1-1战成平局,王秋明与赵健博分别为两队建功。为了更好的备战新赛季中超联赛,昨天下午津门虎全队乘机 ……[详细]

中超-郑凯木建功罗德里格连场破门 沧州1-1梅州

6月9日16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轮沧州雄狮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进行。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第6分钟,郑凯木打破僵局;第34分钟,吉森射中门柱 ……[详细]
中超动态

亚泰主帅:输球主要是我责任 郝伟:泰山没达到预期

北京时间6月16日,在刚刚结束的一场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4轮的比赛中,山东泰山4-0大胜长春亚泰。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山东泰山主教练郝伟表示,感谢球迷支持,感谢队员努力赢 ……[详细]

吴金贵:刘若钒出场改变局面 赛程密集队员很疲劳

北京时间6月16日15:30,中超第一阶段第四轮比赛继续进行,上海申花队战河北队。最终申花3比1击败对手,目前申花3胜1平保持不败,升至联赛第三,而河北队遭遇开局四连败。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76人1-2尼克斯

恩比德爆砍新高50分布伦森39+1376人扳回一城1-2尼 …… [详细]
转会

蓝军+枪手正争夺奥斯卡

进球网记者ThiagoFernandes在节目中提到了海港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晚报:国奥半场2球领先

战报半场-国奥2-0领先阿联酋谢文能斩赛事首球刘祝润抢断破 …… [详细]
关注

国奥将士:全力拿下阿联酋

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已经两连败提前出局的中国国奥 …… [详细]
焦点

海港临时改变计划

本轮中超,上海海港将客战梅州客家。受南方暴雨天气影响,此役 …… [详细]
赛后

中超-河南1-0海牛赛季首胜

北京时间19点,中超第7轮,河南主场迎战青岛海牛。上半场, …… [详细]
焦点

成耀东:国奥没出线很残酷

U23亚洲杯小组赛前两轮,中国国奥0-1不敌日本、0-2输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