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甘超轰世界波王秋明扳平 成都蓉城1-1津门虎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6月16日16:30,中超第一阶段第4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成都蓉城。甘超远射破门打破僵局,王秋明下半场抢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

  前3轮比赛,两支球队均未尝胜绩。津门虎取得1平2负的成绩,球队暂时排在积分榜第13位;升班马成都蓉城同样取得了1平2负的成绩。

  【精彩瞬间】

  比赛由于积水严重,双方开场场面并不顺畅。第6分钟,津门虎队左路定位球机会,孙学龙主罚被对方抢先顶到,随后禁区后点拉多尼奇迎球侧身抽射高出横梁。

  第17分钟,成都蓉城获得角球机会,罗慕洛开出角球,安杜哈尔头球解围,甘锐凌空抽射没有形成威胁。

  第19分钟,成都蓉城获得右路角球机会,罗慕洛开出角球到门前,第一点被安杜哈尔顶出,外围甘超一脚远射,皮球击中立柱后弹进网窝!成都蓉城1-0领先津门虎。

  第26分钟,津门虎获得机会,皮球错进错出后,拉多尼奇在禁区内获得单对单的起脚机会,左脚低射远角稍稍偏出。

  第32分钟,成都蓉城获得定位球机会,罗慕洛主罚前场任意球,左脚直接射门,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45分钟,天津津门虎进攻,拉多尼奇接队友右侧传中,禁区后点扣过防守后打远角稍稍偏出。

  第50分钟,谢维军传中到左路,拉多尼奇原地倒钩打门偏出。

  第60分钟,津门虎扳平比分,罗萨左路传中,第一点王秋明的捅射被门将挡出,随后谢维军的补射又被挡出,王秋明最终门前抢射得手,场上比分1-1平。

  第73分钟,周定洋一脚远射造成徐嘉敏脱手,随后在安杜哈尔保护下,徐嘉敏把球拿住。成都替补席球员闵俊麟因为不满判罚吃到了黄牌。

  第77分钟,甘锐右路起球后被挡出,随后周定洋一脚远射偏出立柱。

  第84分钟,津门虎获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罗萨开出到小禁区,理查德解围出底线。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

更多关于"中超 成都蓉城 津门虎"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戴伟浚传射裴帅破门 深圳2-1津门虎获2连胜

6月9日晚上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2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深圳队。上半场开场4分钟阿奇姆彭进球被吹越位无效,下半场戴伟浚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角球助攻裴帅得分,埃德尔补时阶 ……[详细]

中超-郑凯木建功罗德里格连场破门 沧州1-1梅州

6月9日16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2轮沧州雄狮与梅州客家的比赛,在五华横陂足球小镇进行。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第6分钟,郑凯木打破僵局;第34分钟,吉森射中门柱 ……[详细]
中超动态

沪媒评中超海港1-0广州:再相逢已无争霸味道

《新民晚报》撰文点评了上海海港1-0取胜广州队一战,直言双方如今再交锋已无过往的争霸味道,而拿到3分的海港,只是“看起来”的胜利一方。广州队与上海海港,这对多年来争夺国内 ……[详细]

中超河北队vs上海申花首发:全华班对单外援

中超第一阶段第4轮,河北队vs上海申花,双方公布首发。河北首发:30-鲍亚雄、6-张俊哲、8-姚道刚、16-刘径、21-崔麟、29-杨辰禹(U23)、32-丁海峰、7-徐 ……[详细]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热火淘汰公牛

战报热火连续两年淘汰公牛拿东部第8希罗24+10+9东部季 …… [详细]

晚报:浙江3-2逆转津门虎

战报中超-浙江3-2逆转十人津门虎止3连败黄嘉辉直红成转折 …… [详细]
关注

U23亚洲杯中国队历史成绩

U23男足亚洲杯兼奥预赛B组首轮,中国国奥对阵日本国奥的比 …… [详细]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