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 中超 > 正文

中超-孙国文世界波穆谢奎破旧主 大连人1-1浙江

www.7m.com.cn   2022年06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6月16日17点30分,2022中超联赛第4轮大连人与浙江队的比赛,在海口观澜湖足球基地体育场进行。最终,双方1-1战平。半场补时第2分钟,孙国文接费煜传中远射轰入世界波;第70分钟,穆谢奎抢断后攻破老东家城池。大连人2连平,开局1胜3平积6分,暂时跃居海口赛区第2,中超7战浙江3胜4平。浙江开局2平2负积2分,继续排名海口赛区第5。

  中超前3轮,大连人1胜2平积5分排名海口赛区第4,总排名第9;浙江1平2负积1分排名海口赛区第5,总排名第15。大连(含阿尔滨、一方)与浙江的前身杭州绿城中超、中甲交锋8次,大连3胜4平1负。大连人的前身大连阿尔滨与浙江的前身杭州绿城中超交锋6次,大连3胜3平。首发与上轮相比,大连人的林良铭轮换朱挺,童磊、吴伟面对老东家;浙江的钟浩然取代红牌停赛的张佳祺,穆谢奎、岳鑫面对老东家。

  【精彩瞬间】

  第12分钟,穆谢奎弧顶前沿左脚低射,张翀轻松将球没收。

  第40分钟,阎相闯小禁区右侧头球攻门,赵博将球拿到。

  第42分钟,弗兰克禁区右侧头球攻门,张翀单掌将球托出横梁。

  半场补时第2分钟,费煜右路下底传中,阎相闯禁区线中路故意一漏,孙国文弧顶内爆射,球贴着横梁下沿弹入球门。孙国文打入本赛季第2球,大连人1-0领先!

  第54分钟,王腾达禁区右侧一对一面对赵博射门,浙江门将用腿化解险情。

  第70分钟,王振澳中场右侧回传,林隆昌中场倒地解围未果,穆谢奎断球后盘带至禁区右侧面对张翀推射破门。穆谢奎攻破老东家球门,浙江扳平,1-1!

  最终,大连人1-1战平浙江。

更多关于"中超 大连人 浙江"的新闻

相关新闻

中超-甘超轰世界波王秋明扳平 成都蓉城1-1津门虎

北京时间6月16日16:30,中超第一阶段第4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成都蓉城。甘超远射破门打破僵局,王秋明下半场抢射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前3轮比赛,两支球队均未尝胜 ……[详细]

中超-戴伟浚传射裴帅破门 深圳2-1津门虎获2连胜

6月9日晚上19:30,中超第一阶段第2轮,天津津门虎对阵深圳队。上半场开场4分钟阿奇姆彭进球被吹越位无效,下半场戴伟浚任意球直接破门,随后角球助攻裴帅得分,埃德尔补时阶 ……[详细]
中超动态
今日中国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亚冠蔚山1-0横滨

战报亚冠-蔚山现代1-0横滨水手占得先机下周三展开次回合较 …… [详细]

中国国奥vs日本首发出炉

北京时间21:00,U23亚洲杯小组赛B组第1轮,中国国奥 …… [详细]
关注

成耀东天天给球员分析对手

北京时间今晚,U23亚洲杯暨奥运会预选赛首轮,中国国奥队将 …… [详细]

国奥对阵日本要做好防守

北京时间今晚,中国国奥队将在2024年U23亚洲杯B组首轮 …… [详细]

莱昂纳多:我们会度过难关

浙江队球员莱昂纳多更新社媒,他表示球队会一起度过难关。在开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迈阿密登顶东部

战报08:30美职联-肯萨斯体育会1-2国际迈阿密,梅西传 …… [详细]
赛后

中超-海港连追3球4-3泰山

北京时间4月14日晚19时35分,2024赛季中超第6轮焦 …… [详细]
焦点

晚报:纽卡4-0狂胜热刺

战报英超-热刺0-4纽卡孙兴慜两度被断致丢球伊萨克双响北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