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奧蘭多城 對 FC達拉斯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奧蘭多城的洛迪高舒尼高及施薩艾拉祖今場停賽。


  FC達拉斯的阿倫華拉斯高或上陣成疑。


  奧蘭多城
  停賽:洛迪高舒尼高、施薩艾拉祖
  上陣成疑:雲達禾達(腿)
  受傷/缺陣:安東尼奧卡路士(大腿)、賓治米高(腿)


  FC達拉斯
  停賽:/
  上陣成疑:阿倫華拉斯高(健康及安全規定)
  受傷/缺陣:/


  重心推介︰主勝


  奧蘭多城上仗一度領先2比0,惟在比賽後段有兩名球員被逐及全場射門次數以12比22落後下,作客僅2比2賽和FC奧斯汀。奧蘭多城憑艾肯卡拉及魯安格哥里奧各入1球,20分鐘已2球在手,不過,洛迪高舒尼高60分鐘2黃變1紅及施薩艾拉祖69分鐘領紅,雙雙被逐離場,FC奧斯汀隨後大反攻,先於63分鐘射入12碼破蛋,完場前再下一城扳平。


  FC達拉斯上場聯賽的控球率達67.6%,惟19次射門只2次射中門框的情況下,主場以1比2不敵明尼蘇達聯。FC達拉斯20分鐘先失1球,55分鐘輸至0比2,阿里奧拉59分鐘破蛋,球隊及後雖然創造多個黃金機會,但未能把握下,今季首次在主場輸波。


  FC達拉斯聯賽2連敗,今仗作客出擊更處劣勢,看好奧蘭多城全取3分。


  對賽


  雙方最近一次交手為2020年聯賽,FC達拉斯主場和0比0。雙方歷來6次聯賽碰頭,FC達拉斯取得3勝2和1負。

更多关于"奧蘭多城 FC達拉斯"的新闻

攻略动态

FC洛杉磯 對 聖荷西地震

軍情FC洛杉磯的當尼爾亨利傷癒回歸,陣中仍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聖荷西地震的尼敦卡度素、施亞特夏治及馬高斯盧比斯或難候命。FC洛杉磯停賽:/上陣成疑:達祖尼舒拉迪(四頭肌) ……[详细]

紐約紅牛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紐約紅牛的卡頓奇勒傷癒可復出。華盛頓聯隊的羅素簡路斯今仗上陣成疑。紐約紅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德斯雷耶斯、卡莫拿(皆腳傷)、尼高馬(腳筋)、(膝)華盛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印尼U23 對 澳洲U23

雖然印尼在今屆U23亞洲盃首場分組賽以0:2不敵東道主卡塔 …… [详细]

阿特蘭大主場無往不「利」

週五凌晨,歐洲聯半準決賽次回合火熱進行,首回合3球輸波的利 …… [详细]

阿士東維拉衝擊利爾

週五凌晨,歐協聯半準決賽次回合激戰數場,其中利爾將主場迎戰 …… [详细]

里爾 對 阿士東維拉

軍情里爾在歐協聯8強首回合轉用「4-2-3-1」陣式,不過 …… [详细]

利華古遜有力雙殺韋斯咸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次回合賽事正式打響,其中利華古遜 …… [详细]

賓菲加望客勝馬賽

週五凌晨,歐洲聯賽半準決賽上演次回合較量,馬賽將回到主場迎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