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FC洛杉磯 對 聖荷西地震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FC洛杉磯的當尼爾亨利傷癒回歸,陣中仍有多名球員受傷缺陣。

 

聖荷西地震的尼敦卡度素、施亞特夏治及馬高斯盧比斯或難候命。

 

FC洛杉磯

停賽:/

上陣成疑:達祖尼舒拉迪(四頭肌)法蘭高艾斯高巴(小腿)

受傷/缺陣:賀寧舒特、施古拿(皆膝傷)、杜恩斯(腿)、加尼斯(盆骨)、比士寧(足踝)

 

聖荷西地震

停賽:/

上陣成疑:尼敦卡度素、施亞特夏治、馬高斯盧比斯(皆不詳)

受傷/缺陣:富蘭迪斯(個人原因)、艾索文尼(足踝)

 

重心推介︰主勝

 

FC洛杉磯上場聯賽作客20力克哥倫布機員,終止聯賽2連敗弱勢。後備上陣的卡路士韋拿60分鐘打破僵局,並獲選為最佳球員,荷西施富恩迪斯73分鐘再下一城鎖定勝局。

 

聖荷西地震上週聯賽雖然控制戰局,在主場僅11賽和肯薩斯體育會。球隊大門在完半場前先失守,積臣尤艾爾下半場初段攻入扳平球,並連續2仗取得士哥。聖荷西地震和波後,近4場聯賽不敗,今季13戰獲14分,在14支西岸球隊中排第11位。

 

FC洛杉磯坐鎮主場兼實力超班,今仗主勝可期。

 

對賽

 

上季聯賽交手3次,FC洛杉磯勝出主場賽事,2次作客全敗。雙方近6次聯賽碰頭,FC洛杉磯取得24負。

更多关于"FC洛杉磯 聖荷西地震"的新闻

攻略动态

紐約紅牛 對 華盛頓聯隊

軍情紐約紅牛的卡頓奇勒傷癒可復出。華盛頓聯隊的羅素簡路斯今仗上陣成疑。紐約紅牛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安德斯雷耶斯、卡莫拿(皆腳傷)、尼高馬(腳筋)、(膝)華盛頓 ……[详细]

阿特蘭大聯 對 哥倫布機員

軍情阿特蘭大聯陣中仍有眾多傷兵,而祖夫斯馬天尼斯、辛迪亞高蘇沙及加比韋利上陣成疑。哥倫布機員的夏理史頓或難候命。阿特蘭大聯停賽:/上陣成疑:祖夫斯馬天尼斯、辛迪亞高蘇沙、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西甲:皇家社会 VS 皇马

西甲前瞻:皇家社会VS皇家马德里时间:2024-04-27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