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巴乙前瞻:累西腓体育主场驯“马”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7M体育

  巴乙前瞻:累西腓体育vsCRB马瑟欧

  北京时间:2022-05-24 07:00

  北京时间2022年5月24日早上7点,巴乙联赛第9轮赛事全面打响,累西腓体育将会在主场迎来CRB马瑟欧的挑战,累西腓体育在近3个主场赛事面对CRB马瑟欧的比赛全部告捷,主战心理层面上握有一定的优势。

  累西腓体育在新赛季开赛后表现十分抢眼,虽然上场比赛在客场0-0战平诺瓦里桑蒂诺,但至今8轮赛事球队只输掉一场,打进6球失2球,除去进攻端的表现有待提升外,防守层面则是相当值得肯定,是联赛目前防守能力最佳的球队。主战方面,累西腓体育近10场主场比赛指输掉其中1场,而新赛季到现在的主场赛事还保持全胜,主战表现十分强势,状态正佳加上主场优势的加成,本场赛事球队有望重回到胜轨中。

  CRB马瑟欧上役主场1-0击败隆德里纳,避免了重新跌入连败的糟糕局面,在开赛初期的前5场赛事球队就遭遇到4场败仗,而近3场赛事球队2胜1负,表现略有回暖。球队最大的问题出现在防守端,8轮比赛丢失13球,是联赛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如果不能调整好这个隐患,球队本赛季的保级形势将会不容乐观。客战方面,球队本赛季至今4个客场赛事全部告负,其客战能力可想而知有多糟糕,本场他们将要面对的又是状态正佳的累西腓体育,再遭客场败绩恐在所难免。

  胜负推荐:累西腓体育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OOAK)

更多关于"累西腓体育 CRB马瑟欧"的新闻

分析动态

【英超前瞻速递】阿森纳vs埃弗顿

英超:阿森纳vs埃弗顿时间:2022-05-2223:00周日深夜,本赛季英超最后一轮将同时开打。其中阿森纳将在主场迎战已经保级成功的埃弗顿。虽然眼下阿森纳争四希望非常渺 ……[详细]

英超前瞻:利物浦 VS 狼队

英超前瞻:利物浦VS狼队时间:5-2223:00利物浦这个赛季已经拿到了两座奖杯,他们继续为英超冠军和欧冠冠军而奋斗,但争夺联赛桂冠的主动权并不在自己手中。利物浦上一场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利華達維亞獨立斬草除根

週四凌晨,阿根廷盃第一圈繼續展開爭奪,利華達維亞獨立將坐鎮 …… [详细]

拉魯斯 對 聖達菲聯

軍情拉魯斯翼鋒阿哥斯達仍養傷。前鋒戴亞斯肌肉受傷或缺陣。聖 …… [详细]

山度士 對 巴拉干天奴紅牛

軍情山度士上仗巴保聯鬥波圖基沙只靠射贏12碼過關,主因是翼 …… [详细]

巴拉干天奴望贏山度士

週四清早,巴聖聯上演1場準決賽對決,山度士和巴拉干天奴將決 …… [详细]

聖達菲硬撼米倫拿列奧

週四早上,聖達菲作客米倫拿列奧的哥倫比亞甲組聯賽將如期而至 …… [详细]

聖達菲聯「魯」力爭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四早上再迎角逐,屆時聖達菲聯將作客拉魯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