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英超-萨拉赫破门利物浦3-1逆转狼队 1分之差拿亚军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5月22日晚23点,英超联赛第38轮(暨最后一轮)同时打响。利物浦在安菲尔德主迎战狼队。开场不到3分钟狼队内托进球客场1-0领先利物浦,蒂亚戈助攻马内破门1-1扳平,两队半场1-1。下半场萨拉赫和罗伯逊先后进球,利物浦最终3-1逆转战胜狼队。由于曼城赢球夺得冠军,利物浦虽然取胜,但91分的积分最终1分之差屈居赛季亚军。狼队被莱斯特和布莱顿超越,最终赛季排名第10。

  利物浦在积分榜第二,狼队第八。利物浦法比尼奥和乔戈麦斯因伤缺阵,范戴克和萨拉赫之前受伤也没完全恢复,虽然进入大名单但没有首发。科纳特和马蒂普搭档中卫,阿诺德和罗伯逊在两翼,中场亨德森、蒂亚戈和凯塔坐镇,锋线马内领衔,若塔和路易斯-迪亚斯在两边。

  开场不到3分钟,狼队率先破门。若泽-萨后场大脚开出球门球,科纳特后场冒顶,希门尼斯插上停下球后带球进禁区,禁区右侧传中,后点内托包抄推射破门,狼队1-0。第5分钟,迪亚斯右路传中,马内甩头攻门稍偏。第10分钟,迪亚斯左路接队友长传单刀进禁区,他的挑射被若泽-萨扑了一下后被对方后卫解围。

  第18分钟,邓东科尔禁区中路接队友左路传中顺势推射稍偏。第24分钟,蒂亚戈中场直塞,马内前插,带进禁区面对客队门将推射破门扳平,利物浦1-1。第28分钟,亨德森分球左侧,罗伯逊插上禁区左侧凌空抽射稍高出横梁。

  第36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凯塔抢点没碰到。第38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马内中路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对方门将得到。狼队反击,黄喜灿中路开始带球长驱直入,面对阿利松推射近角被挡了一下后打在边网上。穆蒂尼奥右侧角球传中,前点利物浦后卫解围。上半场两队1-1。

  下半场易边再战,蒂亚戈半场结束前受伤下场,米尔纳替补出场。狼队首发门若泽-萨同样受伤下场,替补门将鲁迪出场。第50分钟,马内禁区前接队友直塞前插,禁区中路挑射破门,但越位在先进球被吹。2分钟后若塔禁区中路混战中抽射打在客队防守球员身上折射出底线。第56分钟,利物浦右路传中,亨德森禁区左侧头球摆渡,鲁迪在马内身前跃起抢先一步把球击出。

  第58分钟,克洛普换上萨拉赫,换下若塔。第64分钟,阿诺德禁区外远射被鲁迪扑出,萨拉赫禁区右侧搓射稍高。第68分钟,凯塔直塞,萨拉赫晃开托蒂后带进禁区,回防的博利背后把球铲出破坏。第72分钟,黄喜灿禁区右侧抽射被阿利松托出横梁。第78分钟,萨拉赫禁区右侧横敲,队友停球回做,萨拉赫左脚推远角被鲁迪倒地抱住。

  第83分钟,迪亚斯禁区左侧接长传停球后横切两步右脚抽射被考迪挡出底线。阿诺德右路角球传中,马蒂普头球攻门被挡,马蒂普头球再摆到门前,萨拉赫乱战中捅射破门,利物浦2-1。

  第89分钟,菲尔米诺底线旁倒三角传中,罗伯逊跟进铲射破门,利物浦3-1。最终利物浦主场3-1取胜,但遗憾的没能拿到冠军。

更多关于"利物浦 狼队"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下赛季英超争冠更激烈 利物浦不能放松脚步

英超收官战,利物浦将坐镇主场迎战狼队,赛前,红军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对下赛季的展望。克洛普认为,明年英超的争冠形势将更加激烈,他督促弟子们不能对此松懈。当被问 ……[详细]

贝尔巴托夫:英超谁都可能丢分 所以争冠还未结束

贝尔巴托夫日前接受了《每日邮报》采访,他认为英超争冠一切皆有可能。曼城目前37轮90分排名第一,利物浦37轮89分排名第二,两队今晚将分别迎战维拉和狼队,这场收官战将决定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早报:曼城逆转夺冠 AC米兰大胜登顶意甲

战报英超收官-京多安双响罗德里破门曼城连扳三球3-2逆转维拉夺冠北京时间5月22日23:00,英超末轮收官之战打响,曼城坐镇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马赫雷斯禁区内造险 ……[详细]

7M晚报:C罗缺席曼联收官战 姆巴佩签字费3亿欧

事件C罗因伤缺席曼联收官战小将萨维奇和肖蒂尔入选曼联末轮对阵水晶宫的大名单。曼联今晚英超末轮客战水晶宫,朗尼克在周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有几位球员会因伤错过这场比赛,此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