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克洛普:真没给杰拉德打电话 相信他会全力踢曼城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2021-22赛季的英超最后一轮将在明天全面打响,冠军悬念也会最终揭晓。只有维拉阻击了曼城,利物浦才能逆袭夺冠,很多利物浦球员为此给维拉主帅杰拉德打了电话。不过,克洛普表示自己并未这么做,因为他相信杰拉德一定会全力对付这场比赛的。

  利物浦目前落后曼城1分。明天的比赛中,利物浦要想夺冠首先自己得击败狼队,然后再寄望维拉击败或者逼平曼城。不过,历史数据显示维拉很难给曼城带来麻烦:自2013年9月以来,曼城对阵维拉保持不败;自2015年11月以来,曼城对阵维拉从未丢过分,保持全胜。

  “杰拉德一定会100%认真对待这场比赛的,我相信,无论我有没有给他打电话。实际上,我也没给他打电话。俱乐部中或许其他人已经给他打了,但我真的没有。”克洛普表示:“如果我可以进行一场比赛,给多特蒙德或美因茨带来帮助,我会这么做的。”

  本周中,杰拉德曾明确表示将会努力率队在曼城身上拿分。昨日,他直言这几天他的手机快被打爆了:“有关利物浦的话题,我完全理解并且尊重外界的一些声音,以及有些时候向我提出的问题。他们正在为冠军而战,而我曾在那里效力过很长时间。”

  杰拉德强调:“我们会付出一切去尝试,争取拿分,为维拉,也为球迷。如果那样能帮助到利物浦,那就太美妙了。不过,我首先要考虑的是为维拉拿到积分。周末的比赛,曼城会有巨大的压力。我们会做足准备,并尽我们所能的制造麻烦,我们想提高排名。”

  如果最终争冠失败,利物浦上下自然会无比郁闷。假设他们能顺利击败狼队,利物浦的积分将达到92分,这个积分在英超30年历史中的25个赛季里都可以夺冠。此外,利物浦在2019年还曾悲催地成为了英超史上积分最高的亚军(97分),当时压他们一头的也是曼城。

  即便如此,克洛普承诺他和球队将继续战斗下去,继续与曼城争冠。“我们不会停止争冠梦。是的,我们拥有这世界上最好的对手(曼城),这实在是有一点遗憾,但是我们也让他们如鲠在喉,他们也很不好受。让我们走着瞧吧。”

更多关于"克洛普 杰拉德 利物浦"的新闻

相关新闻

克洛普确认奥里吉离队:用美好想法祝福他的未来

在对阵狼队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确认奥里吉将要离队。克洛普表示,奥里吉配得上球队用所有美好的想法祝福他的未来。克洛普这样谈道:“我希望奥里吉能得到特别的对 ……[详细]

蒂亚戈:不是为了输球而踢球 目标是赢得所有奖杯

北京时间5月18日凌晨2:45,本赛季英超联赛第37轮,利物浦将在客场挑战南安普顿。赛前,利物浦中场蒂亚戈接受了俱乐部官方媒体的采访,他谈到了球队和自己目前的一些情况。蒂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