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www.7m.com.cn   2022年05月22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盛傳地位不穩的李斯特城門將兼隊長卡斯柏舒米高,上仗重返正選陣容把關;另外老牌前鋒占美華迪今戰仍會擔正箭頭,但前線拍檔可能換上上仗未有出場的達卡及盧卡文。中場哈菲班尼斯、艾約斯佩雷斯及守將蘇恩古亦有望擔正。

 

修咸頓上仗先勝後敗,今屆英超在領先後已失29分,平了該隊在2018/19年保持的英超紀錄;而先開紀錄的列特文今屆聯賽出場24次,終於開齋,並且是首次在頂級聯賽攻破利物浦的大門。領隊哈辛赫圖大歎輸得不值之餘,認為今夏天將有很多工作要做。上仗擔正的箭頭布查已陷兩個多月入球荒,並據報借用期完成後,來屆將會重返車路士。

 

李斯特城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尼迪迪(中場)、賴恩貝特蘭(後衛)、列卡度彭利拿(後衛)

 

修咸頓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利夫拿文度(後衛)、費沙科士打(門將)

 

近況

 

李斯特城剛戰僅被車路士逼和,近3戰仍錄得21和,火力十足,返主場謝幕,必有戰意爭取更高排名。修咸頓上仗力拼僅負利物浦,但球隊下半季走勢差勁,計近5戰僅錄得14負,攻不銳守不穩;今場作客凶多吉少,簡單取主勝。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22

更多关于"李斯特城 修咸頓"的新闻

攻略动态

曼城 對 阿士東維拉

今季英超爭標形勢的發展峰迴路轉,令人津津樂道,今仗如果利物浦史上其中一位最偉大球員謝拉特,能夠帶領阿士東維拉從曼城保持不敗而回的話,將有可能成功協助他最愛的紅軍取得今季英 ……[详细]

般尼 對 紐卡素

軍情般尼前仗輸一記12碼,敗走熱刺;剛戰靠一記12碼,由久未入波的艾殊利班尼斯操刀先開紀錄,可惜最終被阿士東維拉逼和,但護級佔有主動權。暫代領隊米克積遜對球隊未能全取3分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奧格斯堡欲擒法蘭克福

德甲新一輪在週六凌晨率先打響,屆時法蘭克福與奧格斯堡將在前 …… [详细]

熱拿亞 對 拉素

軍情熱拿亞中場艾拔古蒙臣上仗聯賽入波領先,但球隊仍被費倫天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