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日本 對 中國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日本兩名後防主力、森多利亞中堅吉田麻也及阿仙奴後衛富安健洋都因傷缺陣,浦和紅鑽的植田直通獲重召,將與長友佑都領導防線。今屆世盃外頗受重用的前鋒古橋亨梧意外落選,他的些路迪隊友前田大然反而上榜;而利物浦的南野拓實仍會負起攻擊重任。


  中國在上輪比賽後易帥,李鐵下台,改由李霄鵬代替,港產中場戴偉浚首次入選;但前鋒艾克森感染新冠病毒,不過其餘多名入籍兵仍可候命,主力射手武磊也可助陣。効力瑞士草蜢的後防新星李磊則因傷退隊。


  日本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吉田麻也(後衛)、富安健洋(後衛)、古橋亨梧(前鋒)


  中國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李磊(後衛)、艾克森(前鋒)


  近況


  日本上輪險勝阿曼,分組賽3連勝,暫時壓倒勁敵澳洲,升上第2,回復信心;主場對著近況欠佳的中國,對賽近績佔盡上風,今場睇高一線。中國上輪賽和澳洲,表現不差,但計近3輪分組賽只錄得2和1負,出線機會不大;球隊亦告易帥,新帥接手任教首戰即遇死敵日本,面對嚴峻考驗,作客更難望全身而退,可兼取「入球」細。


  對賽


  雙方近3次交手,日本全勝。

更多关于"日本 中國"的新闻

攻略动态

澳洲 對 越南

軍情澳洲前鋒米歇爾杜基雖只効力日乙球會岡山綠雉,但上輪鬥中國取得入球,深獲主帥格拉咸阿諾重視,今場仍會掛帥。今季在澳職墨爾本城崛起的前鋒新星馬高迪利奧首次入選,今場有亮相 ……[详细]

艾斯杜尼 對 阿洛卡

軍情艾斯杜尼前鋒安達法蘭高剛戰先開紀錄,今季腳風頗順,但球隊頻頻出錯,終被甘馬雷斯反敗為勝;不過主帥賓希路仍信任防線,今場只會改盧派沙亞擔正,改善中場效率。阿洛卡剛戰吞賓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李斯特城 對 修咸頓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改派射手占美華迪正選上陣,這位老將雖然 …… [详细]

槍手劍指摧毀車仔

週三凌晨,英超上演一場焦點大戰,阿仙奴將坐鎮酋長球場迎戰車 …… [详细]

阿仙奴 對 車路士

祖高爾:倫敦打吡車仔拆廠搞破壞對阿仙奴來說,這是一場爭奪英 …… [详细]

希拉爾 對 艾阿恩

丹恩奴域:希拉爾「大」勝出局艾阿恩在今屆亞冠盃4強首回合, …… [详细]

希拉爾盼逆轉艾阿恩

週三凌晨,亞冠聯準決賽次回合開打,希拉爾主迎艾阿恩。雖然希 …… [详细]

拉素 對 祖雲達斯

軍情拉素4強首回合吞了祖雲達斯兩蛋,主帥杜陀近期調整人腳;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