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西甲前瞻:西班牙人 VS 皇家贝蒂斯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7M体育

  西甲前瞻:西班牙人 VS 皇家贝蒂斯
  时间:2022-1-22  04:00

 

  西班牙人近期双线作战,球队状态比较低迷,已经连续4场比赛未尝胜绩,虽然攻击端状态尚可,但是防守端场场都有失球。球队上轮联赛客场对阵降级区的卡迪斯,虽然凭借莫拉内斯的进球,取得了场上暂时的领先优势,但好景不长,就被对手逆转翻盘,如果不是德托马斯在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的进球,恐怕将再次失利,最终这场比赛以2-2而告终。另外,武磊这场比赛一直都坐在替补席上无缘登场。

 

  皇家贝蒂斯目前西甲联赛战罢21场取得11胜4平6负的战绩,打进37球丢掉24球,暂积37分位列联赛第3位,领先第五名皇家社会4分,本赛季整体表现优异,上轮联赛球队主场4-0轻取阿拉维斯,结束了联赛3轮不胜的走势。皇家贝蒂斯本赛季10个联赛客场取得5胜2平3负,打进14球丢掉12球,客战成绩能排到西甲第三位,此外球队联赛场均打进1.76球,攻击力仅次于榜首的皇马,阵容上包括蒙托亚、阿库科和华金本场出战成疑。

 

  西班牙人本赛季主场发挥相当强势,主场单场不足1球的丢球数更是十分难得,本场比赛即使是迎战本赛季整体发挥可圈可点的皇家贝蒂斯,西班牙人也依然保留有主场力保不失的能力,看好西班牙人不败。

 

  推荐:西班牙人(+0.25)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皇家贝蒂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澳超前瞻:惠灵顿凤凰VS西部联

澳超:惠灵顿凤凰VS西部联时间:2022-1-2116:45惠灵顿凤凰此前在澳足总经历点球大战险胜墨尔本城,成功晋级下一轮。而且惠灵顿凤凰过去5个主场赛事赢下4场,球队在 ……[详细]

英联杯前瞻:阿森纳 VS 利物浦

英联杯前瞻:阿森纳VS利物浦时间:2022-1-2103:45首回合的较量,阿森纳客场战平利物浦,不过今天他们将变得更加困难。除了奥巴梅杨、埃尔内尼和佩佩因国家队赛事缺席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