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荷兰杯前瞻:阿贾克斯主场有技可“施”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0日   来源:7M体育

  荷兰杯前瞻:阿贾克斯vs马施雷斯

  北京时间:2022-01-21 04:00


  北京时间2022年1月21日深夜4点,荷兰杯赛事第三圈赛事最后两场比赛将打响,其中荷甲霸主阿贾克斯将在主场迎来丙级球队马施雷斯的挑战,由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本场赛事阿贾克斯想晋级几乎是没有多大悬念。

  阿贾克斯上场比赛客场3-0完胜乌德勒支,各战线赛事拿到一波4连胜,状态十分出色,且4连胜期间,球队都是零封对手,打进14球,攻防两端表现极佳。球队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只落后PSV埃因霍温1分,大有赶超对手的势头。主战方面,球队近10个主场赛事取得7胜1平2负的成绩,胜率高达70%,主场优势还是可圈可点,且主战进攻能力同样强势,近10场主场比赛一共打入30球,场均进球能够达到3个,此役面对低了两个联赛级别的马施雷斯,锋线端的球员又到了“大展拳脚”的时候了。

  马施雷斯上役在客场1-0爆冷击败荷乙球队埃蒙,惊险的晋级到这一轮杯赛赛事中,不过球队目前的在荷丙表现平平,暂列在积分榜中游位置,在上役杯赛之前,球队刚刚在联赛中遭遇到两连败。球队在本届杯赛中至今拿到了2胜1平的成绩,打进6球失2球,与同级别的队伍对比来看,发挥还算不错,但球队现处在的联赛水平远不如顶级联赛水准,而本场对手又是顶级联赛中的豪门球队,球队想要硬碰硬几乎如同以卵击石,实在无法看好其能有多大的作为,一场大败恐将在所难免。

  胜负推荐:阿贾克斯 胜
  (OOAK)
  *7M体育原稿,严禁非
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阿贾克斯 马施雷斯"的新闻

分析动态

【铭星哨】非洲杯前瞻:科特迪瓦VS阿尔及利亚

非洲杯:科特迪瓦VS阿尔及利亚时间:2022-1-2100:00科特迪瓦上场比赛2-2战平塞拉利昂,门将在最后时刻犯了低级错误,最终3分变1分。阿莱和佩佩上场比赛均有进球 ……[详细]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 VS 曼联

英超前瞻:布伦特福德VS曼联时间:2022-01-2004:00布伦特福德目前在英超联赛中以6胜5平10负,进24球丢33球,积23分的成绩排名第14位。上周两场联赛,小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前瞻

澳超:阿德莱德联VS西部联时间:2024-3-2916:4 …… [详细]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