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蘭克福 對 比勒費爾德

www.7m.com.cn   2022年01月21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法蘭克福上輪有菲臘高斯迪及門將奇雲查普確診新冠肺炎,當中門將位置已交給副選的拉馬積把關;而早前感染的球員中,迪積比爾蘇維已康復回歸。射手山度士波里最近腳風轉順,上仗錄得助攻予鎌田大地。

  比勒費爾德前鋒法比安高路斯停賽刑滿回歸,配合連續4輪德甲建功、腳風奇順的中場奧川雅也,進攻令人期待。早前感染新冠病毒的文路爾柏列迪已無大礙。上仗後備登場建功的是從史特加剛過檔的新兵卡斯特羅,未知此子今戰會否正選披甲。

  法蘭克福
  停賽:/
  上陣成疑:丹尼達哥斯達(後衛)
  受傷/缺陣:菲臘高斯迪(中場)、奇雲查普(門將)、基斯杜化蘭斯(後衛)、贊斯侯治(中場)、艾文巴確克(中場)

  比勒費爾德
  停賽:/
  上陣成疑:尼敦迪梅迪拿(後衛)
  受傷/缺陣:/

  近況

  法蘭克福在歇冬後2場德甲不勝,上輪作客1比1賽和奧格斯堡,令人稍感失望,目前處於中游位置。比勒費爾德上輪在主場僅逼和榜尾的格雷特霍夫2比2,搶得1分後已4仗不敗;但他們最大問題出於後防,近2仗都單場失2球,今戰造訪鋒力不俗的法蘭克福,先博「入球」大。

  對賽

  雙方上次聯賽交手,1比1。

更多关于"法蘭克福 比勒費爾德"的新闻

攻略动态

洛達 對 海牙

軍情洛達前鋒戴恩雲迪及林邦比,上仗各自梅開二度,今場繼續於前線合作攻堅;中場保祖亞利上仗聯賽坐波監,今場刑滿可復出。海牙中場莫雷奧卡拉斯上仗聯賽射入世界波,射手湯馬士華希 ……[详细]

馬斯特里赫特 對 禾寧丹

軍情馬斯特里赫特一對正選守將施格斯及伊沙斯因累積黃牌夠數,今場齊齊坐波監,阿倫迪費利爾及添施格斯有望擔正。禾寧丹由荷甲烏德勒支借用的守將比拿馬,上仗聯賽正選上陣,表現大獲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西部聯 對 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征「西」攞3分雙方上周末都於主場輸波,阿德萊德 …… [详细]

多蒙特 對 馬德里體育會

希亞路:馬體會頂得住「蜂」襲馬德里體育會8強首回合絕對值得 …… [详细]

巴塞隆拿 對 巴黎聖日耳門

希亞路:巴塞破「門」闖4強對巴塞隆拿來講,能於8強首回合作 …… [详细]

英超:切尔西 VS 埃弗顿

英超前瞻:切尔西VS埃弗顿时间:2024-04-1603: …… [详细]

澳洲U23 對 約旦U23

田中鬥莉王:袋鼠兵揭幕戰可「小」勝一如以往,澳洲被視為今屆 …… [详细]

車路士 對 愛華頓

祖高爾:藍色星期一車仔嗒「糖」由於各自不同的原因,目前車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