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費倫天拿 對 熱拿亞

www.7m.com.cn   2022年01月17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費倫天拿上輪聯賽竟吞拖連奴4蛋,主帥艾利安奴對球隊表現極為不滿,今場將會變陣;後衛伊戈祖利奧及中場沙普拿拉將受重用,剛從哈化柏林借入的波蘭前鋒比亞迪克,剛戰意盃後備入替入波,即起作用。

  熱拿亞上輪聯賽早段已失守,之後狂攻仍未能攻破史柏斯亞大門;上輪聯賽以後備上陣的後衛希夫迪、中場洛維拿及老將前鋒彭迪夫,今場都有望出任正選。鋒將卡些度剛戰意盃擔正,但狀態一般。

  費倫天拿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蘇夫恩岩拉伯特(中場)

  熱拿亞
  停賽:/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安達亞甘比亞素(後衛)、馬克斯莫域(後衛)、勞倫斯沙柏(後衛) 

  近況

  費倫天拿上輪聯賽大敗於拖連奴腳下,戰果令人意外;球隊計近3場聯賽亦只得2和1負,但返主場對著近況更差的下游球隊熱拿亞,加上剛戰意盃加時氣走拿玻里晉級,士氣回升。熱拿亞上輪聯賽不敵同級分子史柏斯亞,近7場聯賽只得2和5負,表現極為不濟,近期入少失少;剛戰同樣在意盃戰至加時,但受挫AC米蘭出局,今場簡單博主勝。

  對賽

  雙方近4次交手,費倫天拿1勝3和。

更多关于"費倫天拿 熱拿亞"的新闻

攻略动态

阿積士青年隊 對 丹保殊

軍情阿積士青年隊中場列基亞及基斯頓拉斯慕臣上仗聯賽各建一功,今場續於中場領軍;巴西前鋒基奧雲尼列比路難得擔正,表現不過不失,今場仍會受重用。丹保殊借將蘇達域克已提早結束借 ……[详细]

AC米蘭 對 史柏斯亞

軍情AC米蘭翼衛迪奧靴南迪斯上輪聯賽起孖,表現極為搶鏡;老將伊巴謙莫域同場先開紀錄,之後意盃休息,今場返聯賽會繼續掛帥。球隊仍有多名主力缺陣,中堅湯姆利剛戰意盃一早傷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清水心跳 對 仙台維加泰

軍情清水心跳上仗聯賽打敗磐城FC,3名攻擊主力盧卡斯巴拉加 …… [详细]

鳳凰為爭冠誓爆「機」

希斯基:鳳凰為爭冠誓爆「機」紐卡素噴射機在今季澳職的整體表 …… [详细]

亚青赛:中国VS韩国

亚青赛前瞻:中国国奥VS韩国国奥时间:2024/4/192 …… [详细]

中國U23 對 南韓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擒龍爭連勝中國於今屆U23亞洲盃出師不利 …… [详细]

拉素盼勝熱拿亞

週六凌晨,意甲戰火復燃,其中熱拿亞將主迎拉素。後者上輪聯賽 …… [详细]

法蘭克福 對 奧格斯堡

軍情法蘭克福上仗聯賽吞史特加3蛋,近期攻力不足;主力中場馬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