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西甲 > 其它西甲球队 > 正文

西甲-铁卫送乌龙武磊未登场 西班牙人0-1巴列卡诺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5日21时,2021-22赛季西班牙甲级联赛第16轮展开角逐,西班牙人做客0-1不敌巴列卡诺。第55分钟,阿尔瓦罗-加西亚传中,卡夫雷拉伸脚一挡自摆乌龙,这也是全场比赛的唯一一粒进球。此役中国球员武磊进入大名单,但没有上场。

 


  周中的国王杯首轮,西班牙人客场3-2淘汰第六级别球队索拉雷斯。此役武磊首发出战打满全场,他为队友贡献了一次助攻,但是很遗憾未能打破进球荒。不过由于西班牙人在国王杯进行了大幅度的人员轮换,本周末对阵巴列卡诺,西班牙人的主力球员均悉数回归首发,因此武磊暂时坐在替补席。

  西班牙人和巴列卡诺是本赛季西甲的两支升班马,两队本赛季都表现不俗,巴列卡诺目前排名第六,西班牙人排名第九。本赛季至今,巴列卡诺在主场6胜1平保持不败,是本赛季西甲主场积分最多的球队;而西班牙人恰好是本赛季西甲客场成绩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在本赛季西甲客场3平4负未尝胜绩,因此此役也是一场主场龙和客场虫之间的较量。

  开场第12分钟,达德尔和扬格尔-埃雷拉争顶时头部相撞,达德尔随后血染赛场,但在包扎之后依然坚持比赛。第21分钟,佩德罗萨左路高速套上横传禁区,普阿多包抄推射击中边网。两分钟后,阿莱克斯-比达尔斜45度角传中,德托马斯抢点头槌,被迪米特列夫斯基扑出。

  第29分钟,巴列卡诺左路下底传中,被迭戈-洛佩斯扑出,随后阿尔瓦罗-加西亚的补射险些破门。第31分钟,阿尔瓦罗-加西亚左路强突后传中,特雷霍抢射打高。第38分钟,特雷霍开出右路定位球,卡特纳甩头攻门偏出。上半场补时阶段,巴列卡诺左路传中到后点,艾萨-帕拉赞小角度扫射差之毫厘。半场战罢,双方暂时0-0战平。

  易边再战,第55分钟,巴列卡诺戏剧性地打破僵局,西班牙人的进攻被大脚解围后,后场的卡夫雷拉头球没有顶远,结果皮球在弹地之后被左边路的阿尔瓦罗-加西亚抢断并传中,中路的卡夫雷拉伸脚一挡,把球挡进了自家球门,西班牙人客场0-1落后。

 


  第60分钟,阿尔瓦罗-加西亚利用角球的二次进攻机会弧顶出一脚抽射,皮球擦柱而出。第76分钟,普阿多弧顶出接球后转身一脚抽射,被迪米特列夫斯基奋力挡出,莫隆高速插上想要补射,但对方球员先出一脚将球破坏出禁区。

  第85分钟,梅拉梅德左路高速带球推进,随后分给弧顶出的德托马斯,后者转移给右路插上的普阿多,但普阿多的抽射偏出球门。补时阶段,双方爆发冲突,结果替补席上参与冲突的梅里达被红牌罚下。最终全场比赛战罢,西班牙人客场0-1不敌巴列卡诺。

  巴列卡诺出场阵容:13-斯托尔-迪米特列夫斯基、5-亚历杭德罗-卡特纳、20-伊万-巴里乌、24-埃斯特万-萨维尔季奇、33-弗兰-加西亚、23-奥斯卡-瓦伦丁、12-乌奈-洛佩斯(67’21-西斯)、8-奥斯卡-特雷霍、7-艾萨-帕拉赞、16-塞尔吉-瓜迪奥拉(74’3-法尔考)、18-阿尔瓦罗-加西亚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 13-迭戈-洛佩斯、3-佩德罗萨、4-卡夫雷拉、22-阿莱克斯-比达尔、24-塞尔希-戈麦斯(60’5-卡莱罗)、10-达德尔(74’6-莫拉内斯)、20-凯迪-巴雷(60’16-莫隆)、25-扬格尔-埃雷拉、9-普阿多、11-德托马斯、23-恩巴尔巴(74’21-梅拉梅德)

更多关于"西班牙人 巴列卡诺"的新闻

相关新闻

武磊本场数据:打满90分钟 1助攻1射正1过人

国王杯西班牙人3-2击败索拉雷斯,武磊打满全场,以下是武磊本场数据。出场90分钟1次射正1次助攻29次触球16次传球11次成功2次关键传球1次制造重要机会1次过人1次成功 ……[详细]

哭笑不得!武磊的单刀被“水”拒绝 赛季首球还得等

武磊上一次为西班牙人进球,要追溯到今年1月的国王杯中,距今已经11个月了。在今天凌晨的国王杯中,武磊终于回到了首发阵容里,西班牙人的对手是第六等级球队SD索拉雷斯。但遗憾 ……[详细]
其它西甲球队动态

澎湃:武磊是中国足球一道光 坚守努力得到回报

北京时间10日深夜,西甲第31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塞尔塔,替补登场的武磊完成绝杀。赛后,澎湃新闻网以“中国足球的一道光”为题,发文对武磊的表现进行了称赞。第67分钟,武磊替 ……[详细]

西班牙人vs塞尔塔赛后评分:前锋武磊绝杀7.2分

在刚刚结束的一场西甲联赛中,西班牙人主场1-0击败塞尔塔。此役,武磊替补出场打入绝杀球!在赛后的whoscored评分中,武磊拿到了7.2的评分。以下是详细评分:西班牙人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