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意甲-斯万贝里世界波!沙拉维伤退 罗马0-1博洛尼亚

www.7m.com.cn   2021年12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2月2日1:30,意甲联赛第15轮焦点战,罗马客场挑战博洛尼亚。上半场,阿瑙托维奇伤退,斯万贝里轰进世界波。下半场,扎尼奥洛禁区内摔倒,裁判认定假摔并给了黄牌。姆希塔良禁区内摔倒,裁判因越位在先,取消了点球判罚。最终,罗马客场0-1爆冷输给博洛尼亚。亚伯拉罕在比赛中染黄,因为累积黄牌停赛,无缘周末同国米的比赛。在意甲积分榜中,罗马15场比赛拿到25分,排名意甲第5,和第4名差6分。

  罗马在历史上和博洛尼亚交手150次,打进198球丢182球,拿到了54胜45平51负的成绩。客场对阵博洛尼亚,罗马21胜22平32负。上赛季,罗马客场5-1,主场1-0,双杀博洛尼亚。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52,韦勒图在后腰位置搭档迪亚瓦拉,斯莫林坐镇后防。统计显示,这是韦勒图代表罗马出场的第100场比赛。期间,韦勒图打进22球,助攻8次。

  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博洛尼亚攻击手阿瑙托维奇在和曼奇尼的拼抢中受伤倒地,无法继续坚持比赛,博洛尼亚不得不做出换人调整,桑索内替补登场。3分钟后,多明戈斯倒地疑似受伤。不过,经过简单的检查后,多明戈斯没有大碍,可以继续参加比赛。第18分钟,卡斯多普右路起脚传中,亚伯拉罕禁区内头球攻门,皮球偏出球门右立柱,罗马浪费了得分机会。

  第35分钟,主场作战的博洛尼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0。博洛尼亚推进到前场,在接到队友多明戈斯的横传后,斯万贝里在大禁区弧顶前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直接钻进球门的右下角。通过镜头回放看,曼奇尼没有上前紧逼对手,给了斯万贝里大禁区前起脚远射的机会。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罗马就进行了换人调整,卡尔-佩雷斯替补登场换下了迪亚瓦拉。第52分钟,沙拉维因伤无法坚持比赛,肖穆罗多夫替补登场。第68分钟,罗马右路大范围转移,姆希塔良拿球后禁区内起脚打门,皮球被被门将用身体挡出。第72分钟,扎尼奥洛在博洛尼亚禁区内倒地,裁判没有给罗马点球机会,反而给了扎尼奥洛黄牌,认定扎尼奥洛禁区假摔。

  第74分钟,罗马获得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亚伯拉罕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稍稍偏出左侧立柱。第80分钟,因为不满裁判判罚,穆里尼奥领到一张黄牌。第83分钟,姆希塔良在禁区内摔倒,裁判起初给了点球,紧接着因为越位的原因,取消了点球判罚。第86分钟,亚伯拉罕禁区内转身打门,皮球被门将扑出。终场前,两队发生冲突,桑索内和卡斯多普染黄。

  全场比赛结束,凭借着斯万贝里上半场的远射,博洛尼亚主场1-0小胜罗马。

更多关于"意甲 罗马 博洛尼亚"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伊布破门梅西亚斯双响!米兰3-0热那亚止连败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3点45分,意甲联赛第15轮,AC米兰客场对阵由舍甫琴科执教的热那亚。上半场比赛伊布任意球直接破门,梅西亚斯打进加盟米兰后的联赛处子球,下半场比赛梅 ……[详细]

意甲-大将破门劳塔罗传射 国米2-0夺3连胜暂第3

北京时间12月2日凌晨1点30分,意甲联赛第15轮,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斯佩齐亚。上半场比赛劳塔罗助攻加利亚尔迪尼取得进球,下半场比赛劳塔罗制造点球后亲自将点球罚进,最终 ……[详细]
罗马动态

罗马小将吉安新冠检测呈阳性 情况良好已居家隔离

罗马官方消息,在一线队的最新一轮检测中,小将吉安新冠检测呈阳性。罗马官方表示,俱乐部已经通知了卫生当局。吉安此前已经接种过疫苗,他目前情况良好,已居家隔离。 ……[详细]

裁判看5分20秒VAR判定越位 创造意甲最长纪录

在罗马对阵都灵的比赛中,VAR用了5分20秒来判定亚伯拉罕越位,创造了意甲新纪录。当沙拉维在对方禁区被放倒时,双方都对于这是一个点球没有异议,但就在亚伯拉罕准备上前主罚时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