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欧会杯-扎尼奥洛传射亚伯拉罕两球 罗马4-0索尔亚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6日4:00,欧会杯小组赛C组第5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卢甘斯克索尔亚。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佩雷斯打破场上僵局,扎尼奥洛扩大领先优势,韦勒图罚丢点球。下半场,亚伯拉罕梅开二度。最终,罗马主场4-0横扫卢甘斯克索尔亚。在小组积分榜中,博德闪耀11分排名榜首,罗马10分紧随其后,两队竞争小组头名。小组头名直接晋级,第二需要参加附加赛。排名三四的卢甘斯克索尔亚和莫斯科中央陆军已经提前一轮出局。

  罗马在历史上和卢甘斯克索尔亚只有1次交手,就是本赛季欧会杯小组赛首回合较量,罗马客场3-0横扫对手,沙拉维、斯莫林和亚伯拉罕进球。本场比赛,穆里尼奥采用了3421阵型,近期连续坐板凳的扎尼奥洛首发登场,亚伯拉罕出任单箭头,斯莫林伤愈复出,首发登场。

  上半场比赛刚刚开始,罗马就打破了场上僵局,1-0。第14分钟,罗马前场四名球员踢出流畅配合,扎尼奥洛中场弧圈附近分球,沙拉维拿球高速推进到大禁区线前,随后送出一脚高质量传中,后排跟进的佩雷斯迅速插上,点球点附近果断起脚打门,近距离把球送进网窝。

  比赛进行到第33分钟,罗马前场再次打出配合,韦勒图持球推进到大禁区前,把球分给了右路跟进的扎尼奥洛,后者不作调整,及时起脚打门,皮球钻进网窝,2-0,罗马两球领先。

  第39分钟,佩雷斯利用个人能力杀入禁区,被卡巴耶夫背后放倒,罗马获得点球机会。韦勒图来到点球点前,但他随后一脚射门绵软无力,而且没有射门角度,皮球被对方门将马特萨普拉轻松挡出。近期,韦勒图连续罚丢点球。在同尤文图斯的比赛中,他也罚丢一粒点球。

  上半场比赛,罗马完全控制了比赛节奏,佩雷斯和扎尼奥洛的进球,让罗马带着两球领先的比分优势,进入了中场休息。

  下半场比赛刚开始,罗马再次扩大比分领先优势,3-0。扎尼奥洛沿着边路上演精彩突破,随后杀入禁区,把球传给了位置更好的亚伯拉罕,后者轻松把球打进网窝,罗马大比分领先。

  比赛进行到第76分钟,罗马前场踢出配合,扎莱夫斯基左路传中,姆希塔良禁区内尝试打门但被封堵,皮球碰到对手后高高弹起,身前的亚伯拉罕趁机尝试了一脚倒挂金钩,轻松把球打进球门远角,4-0,门将马特萨普拉毫无办法,罗马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

  第78分钟,罗马进行人员调整,小将米西罗利换下姆希塔良。第85分钟,格拉德基尝试了一脚远射,皮球贴着左路侧立柱滚出底线。第90分钟,罗马踢出快速反击,卡斯多普右路起脚传中,中路跟进的肖穆罗多夫获得单刀机会,但他倒地铲射没有踢上力量,门将把球没收。

  最终,凭借着佩雷斯、扎尼奥洛和亚伯拉罕的进球,罗马主场4-0横扫卢甘斯克索尔亚。

  出场名单:

  罗马(3421):1-帕特里西奥/23-曼奇尼、6-斯莫林(第70分钟,3-伊巴涅斯)、24-库姆布拉/92-沙拉维(第70分钟,59-萨勒斯基)、17-韦勒图、77-姆希塔良(第79分钟,58-密苏里)、2-卡尔斯多普/11-佩雷斯、22-扎尼奥洛(第70分钟,14-肖穆罗多夫)/9-亚伯拉罕(第76分钟,21-马约拉尔)

  卢甘斯克索尔亚(442):53-马特萨普拉/6-儒尼尼奥(第70分钟,74-斯尼尔尼钦)、32-伊梅雷科夫、15-弗尼杜布、45-法沃洛夫/22-卡巴耶夫、4-茨维克、23-布列斯塔(第83分钟,68-克里斯蒂安)、90-萨亚德马内什(第83分钟,47-奥乌苏)/28-戈莫洛夫(第45分钟,29-纳萨里纳)、9-萨赫迪(第83分钟,11-格拉德基)
相关新闻

罗马小将回应送鞋视频争议言论:没有冒犯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罗马小将费利克斯-阿芬纳-吉安澄清说,他收到穆里尼奥赠送鞋子的视频中的背景声音里的评论没有冒犯的意思,他表示相信这一评论没有种族主义含义。穆里尼奥罗马2 ……[详细]

罗马将与18岁中锋吉安加薪续约至2026年

据意大利记者斯基拉透露,罗马将在未来几周内与队内18岁中锋吉安续约,并提升他的工资。吉安目前的合同将在2025年到期,斯基拉指出,罗马对他的表现给予认可,希望与这位小将加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