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卡佩:高兴用进球帮助球队 目标是赢得下一场比赛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6日   来源:直播吧


  在欧会杯第5轮小组赛中,罗马主场4-0战胜卢甘斯克索尔亚。卡莱斯-佩雷斯赛后接受了采访。

  第15分钟,沙拉维左路横传,卡莱斯-佩雷斯在禁区右侧射门得分,帮助罗马1-0领先。第39分钟,卡莱斯-佩雷斯带球突入禁区后被对手犯规,为罗马赢得一个点球,可惜随后韦勒图将点球罚失。

  卡莱斯-佩雷斯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决赛,我们计划就是这么踢。我们的目标是获胜并且小组出线,我们做到了。能够首发出场让我感觉很棒,我现在有些疲劳,但我对自己进球和球队获胜感到非常高兴。”

  卡莱斯-佩雷斯接着说:“今天我踢得很好,我参加比赛就是为了帮助球队。我必须每天努力工作,按照教练告诉我的去做,我想要继续这样。我希望获得更多出场时间?是的,在教练给我比赛机会的情况下,我会尽可能拿出好的表现并帮助球队。”

  此前罗马一度在7场比赛只胜1场,但上周末的意甲联赛罗马2-0战胜热那亚,本场欧会杯又再次获胜。卡莱斯-佩雷斯指出:“目前罗马的状况很好。此前我们表现不佳,但现在我们连胜两场。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下一场比赛。”
相关新闻

穆帅:扎尼奥洛需摆脱伤病影响 亚伯拉罕进步很大

在欧会杯第5轮小组赛中,罗马主场4-0战胜卢甘斯克索尔亚。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了采访。穆里尼奥表示:“首先积极的信号是我们赢得了本场比赛,并且成功进入下一阶段。我认为 ……[详细]

欧会杯-扎尼奥洛传射亚伯拉罕两球 罗马4-0索尔亚

北京时间11月26日4:00,欧会杯小组赛C组第5轮焦点战,罗马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卢甘斯克索尔亚。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佩雷斯打破场上僵局,扎尼奥洛扩大领先优势,韦勒图罚丢点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