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红须道人意甲前瞻:维罗纳 vs 卡利亚里

www.7m.com.cn   2021年11月30日   来源:7M体育

  对阵双方:维罗纳 (主) vs 卡利亚里

 


  意甲继续进行,维罗纳将坐镇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维罗纳目前第10,战绩为5胜4平5负。近况上,维罗纳上轮在客场负于桑普多利亚,比赛中虽然欧斯达为球队首开纪录,但被桑普多利亚连进三球遭遇逆转,对维罗纳的士气打击不会小,好在本赛季维罗纳主场战绩很出色,取得了意甲7场5胜2负的战绩,且最近五个主场悉数取胜,对手甚至包括尤文、拉齐奥以及罗马三大强队,含金量十足。此外,球队两大进球好手西蒙尼以及巴拉克近期均有进球斩获,有一定保障。

  反观客队,卡利亚里目前排名倒数第二,14轮过后仅仅拿到一场胜利,与萨勒尼塔纳同积8分,是本赛季的意甲降级大热之一。近况上,卡利亚里已经遭遇六场不胜,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近况不佳,而且卡利亚里还是本赛季意甲客场战绩最差的队伍,本赛季他们前六场做客赛事仅取得2平4负的战绩,仅仅拿到2分,可以看出他们在客场的竞争力是比较差的。

  本场外界普遍以维罗纳做出让步起步,维罗纳本赛季主场战绩出色,加上卡利亚里又是客场虫,也在情理之中,且从往绩上来看,维罗纳最近几次主场迎战卡利亚里的数值也非常不错,取得了近五场4胜1平的不败战绩,相信维罗纳可以在主场收获三分。

  推荐:维罗纳(-0.75)

  (红须道人)

更多关于"维罗纳 卡利亚里"的新闻

分析动态

温教授意甲解析:佛罗伦萨 vs 桑普多利亚

意甲:佛罗伦萨vs桑普多利亚比赛时间:2021-12-011:30星期三佛罗伦萨目前以7胜7负的战绩位居意甲积分榜第6名位置,球队赛季至今没有一场平局,球队球风偏向激进。 ……[详细]

【大地霸霸】巴甲前瞻:戈亚尼恩斯竞技vs巴伊亚

巴甲:戈亚尼恩斯竞技vs巴伊亚时间:2021-11-3006:00明天早晨,巴甲联赛将继续展开。其中保级大队戈亚尼恩斯竞技对阵巴伊亚的比赛颇具看点。两队仍需抢分来保证自己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 對 西部聯

希斯基:西部聯乘勇追擊阿聯今季長期敬陪末席的西部聯,如果今 …… [详细]

東京綠茵 對 京都不死鳥

中村祐人:不死鳥綠茵場上展翅高飛東京綠茵兩星期前以2比2跟 …… [详细]

米禾爾 對 西布朗

軍情米禾爾上仗聯賽雖有不少攻勢,但再次擔正的雙箭頭奧巴菲美 …… [详细]

哈特斯菲爾德 對 高雲地利

軍情哈特斯菲爾德上仗聯賽在10人應戰下悶和對手,前鋒蘇巴湯 …… [详细]

李斯特城盼攻「城」拔寨

週五晚上,英冠第39輪展開爭奪,其中布里斯托城將主場迎戰李 …… [详细]

布里斯托城 對 李斯特城

軍情布里斯托城上仗聯賽再次派出湯美干維踢正前鋒,配合攻中積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