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国际其它 > 正文

世预赛欧洲附加赛:意大利葡萄牙同组 莱万或战伊布

www.7m.com.cn   2021年1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27日凌晨0点,2022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附加赛抽签在瑞士的苏黎世揭晓。意大利与葡萄牙同在C组,这意味着新科欧洲冠军意大利和C罗领衔的葡萄牙,两支球队最多只有一支能够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

  欧洲区附加赛分组结果

  A组 苏格兰VS乌克兰的胜者对阵威尔士VS奥地利的胜者

  B组 俄罗斯VS波兰的胜者对阵瑞典VS捷克的胜者

  C组 意大利VS北马其顿的胜者对阵葡萄牙VS土耳其的胜者

  参加欧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的球队共有12支,包括意大利、葡萄牙在内的10个小组赛第二名的球队,加上通过欧国联拿到附加赛资格的奥地利和捷克,共有12支球队参加。12支球队中欧预赛小组赛成绩较好的6个小组第二球队葡萄牙、苏格兰、意大利、俄罗斯、瑞典和威尔士作为种子球队,半决赛坐镇主场。成绩较差的4个小组第二土耳其、波兰、北马其顿和乌克兰,以及欧国联小组冠军奥地利和捷克作为非种子球队,半决赛客场出战。

  欧预赛附加赛将会分为两部分,12支球队将会被分到6对和3个不同小组(每组4队)。因为政治原因,俄罗斯和乌克兰不会分到同一组。第一阶段,12支球队将分为6对捉对厮杀,每对都有一个种子球队和一个非种子球队进行单场决胜负的比赛决出胜者。抽签的同时确定每2对组合(即4队)组成一个小组,第一阶段半决赛赢球的两支球队进行单回合决胜,决出小组冠军。

  法国名宿卡伦布、葡萄牙名宿门德斯、德国名宿马特乌斯来到现场成为抽签嘉宾,为12支球队决定了各自命运。意大利和葡萄牙虽然半决赛抽到好签,但两队同在C组,这意味着意大利和葡萄牙最多只可能有一支球队能够去卡塔尔。无论是作为今夏刚拿到欧洲冠军的意大利还是C罗领衔的葡萄牙谁缺席,可能都会是巨大的遗憾。B组莱万领衔的波兰半决赛遭遇俄罗斯,如果能够过关的话,决赛可能遇到伊布所在的瑞典。A组的门票将在苏格兰、乌克兰、威尔士和奥地利之间产生。

  所有参加附加赛球队的两场比赛将在明年的3月24日和3月29日进行。3月24日进行半决赛,胜者3月29日再战一场,三个小组的冠军将拿到欧洲区最后3张卡塔尔世界杯的门票。

  此外,还同时确定了三个小组决赛的比赛地。A组威尔士和奥地利的胜者决赛拥有主场权,B组俄罗斯和波兰的胜者拥有决赛主场权。C组葡萄牙和土耳其的胜者拥有决赛主场权。也就是说一旦葡萄牙赢球,将在主场迎战意大利。

更多关于"意大利 葡萄牙 瑞典 波兰"的新闻

相关新闻

曼奇尼认为有责任带意大利进世界杯 拒绝了曼联邀请

据法尔克消息,曼奇尼想带领意大利晋级世界杯,拒绝了曼联的帅位邀请。在索尔斯克亚下课后,曼联正在寻找新的主帅。法尔克消息,曼联接触了曼奇尼,但他拒绝了,表示自己有责任带意大 ……[详细]

意足协主席:考虑调整意甲赛程方便意大利备战

客场憾平北爱尔兰之后,意大利队只能通过参加附加赛的方式,来争取世界杯参赛资格。为了确保意大利队在明年三月份进行的附加赛中能有好的发挥,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尔-格拉维纳正 ……[详细]
国际其它动态

7M晚报:奇尔维尔可能赛季报销 文末日联前瞻

事件奇尔维尔至少会缺阵数月最坏情况下或赛季报销据TheAthletic报道,切尔西边后卫奇尔维尔至少会因伤缺阵数月,而最坏情况下可能会赛季报销。纽卡主帅豪新冠康复将现场指 ……[详细]

齐达内难与巴黎总监莱昂纳多合作 希望权力自由

法国媒体FootMercato独家报道,齐达内并不热衷于与巴黎圣日耳曼总监莱昂纳多合作。FootMercato表示,巴黎俱乐部与齐达内双方都有意愿合作,卡塔尔财团正在幕后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