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意甲 > 罗马 > 正文

穆帅:祝贺米兰!不想谈裁判了 下场还想在场边指挥

www.7m.com.cn   2021年11月0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日3时45分,意甲联赛第11轮,罗马主场1-2负于AC米兰。不过本场比赛中罗马遭遇了几次不利判罚,赛后穆里尼奥称罗马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并表示如果自己谈论裁判就可能会被禁赛。

  比赛第53分钟,伊布带球突入禁区后和罗马后卫伊巴涅斯接触后摔倒,主裁判马雷斯卡随即判罚点球,凯西主罚点球破门。而在全场补时第2分钟,罗马小将吉安在禁区内被米兰球员巴卡约科绊倒,马雷斯卡和VAR都没有判罚。全场补时第5分钟,米兰后卫克亚尔踢到罗马队长佩莱格里尼腿上,主裁判依然没有判罚点球。

  罗马对这几次判罚都感到不满,赛后罗马主帅穆里尼奥表示:“我不想评论裁判,因为我希望下一轮联赛还能坐在教练席上,我不想遭受任何纪律处分。我只能祝贺米兰获胜。罗马和罗马球迷们没有受到尊重,那种每个人都应该得到的尊重,我们没有。我们踢得不够好,我们和一支个人能力和团队素养都很出色的球队交锋,这是一个伟大的对手,但至少我们拼尽全力。这是一场不尊重罗马球迷们的比赛,这让我很受伤,我不能再多说了。”

  赛后罗马球员们对主裁判马雷斯卡很不满,并且想要讨个说法,但穆里尼奥还是把全队带回了更衣室。“我已经很努力了,在没有等待裁判判罚的情况下,把我所有的球员们都带进了更衣室。我们设法控制住了情绪,现在我想在下周日继续坐在教练席上。”穆里尼奥就此结束了赛后新闻发布会,没有回答媒体的提问。在输掉本场比赛后,穆里尼奥执教意甲连续43个主场不败的纪录被终结。

  而罗马后卫曼奇尼公开表达了对判罚的不满:“我们和教练一样愤怒,每个人都看到了这些判罚。伊巴涅斯的动作绝对不是点球,我们要求主裁判去看VAR回放,但他依然做出了那个决定。不允许防守球员铲球,我们必须双臂背在身后起跳,这不是足球。此外,最后时刻克亚尔踢到了佩莱格里尼的胫骨上,这是一个绝对的点球,但VAR却没有介入。”

  曼奇尼接着说:“裁判来找我们谈话,他们说必须小心处理犯规,让我们所有后卫都像企鹅一样起跳。他们一直说不想判那么多点球,但却判罚了这样的点球。伊巴涅斯是一个完全正常的禁区内铲球,两人当时在争夺球权,伊布甚至没有射门机会。裁判也会犯错,他们和球员一样都是人,但VAR那里有五个裁判,如果他们让你再看一遍慢镜头,就说明你犯错了。终场哨响后我去找了马雷斯卡,告诉他我在这里说的这些话,那是一次正常的铲球,伊布甚至无法射门。”

  最后曼奇尼表示:“我经常观看其他联赛,我认为12张黄牌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实在太多了。看看英超联赛,如果裁判这样执法会被嘲笑的,尤其是那个点球。我不想对任何人表现出不尊重,但说实话,这简直就是一个笑话。克亚尔当时没有碰到球,他踢到了佩莱格里尼的小腿。我感觉我们成了冤大头。”

更多关于"罗马 穆里尼奥"的新闻

相关新闻

意甲-伊布任意球破门+造点! 10人米兰2-1罗马

北京时间11月1日3: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1轮比赛,罗马主场迎战米兰。在上半场比赛中,伊布任意球直接破门。下半场开始后,伊布赢得点球机会,凯西操刀命中。随后,特奥染红 ……[详细]

意甲-佩莱格里尼任意球世界波!罗马2-1逆转仍第4

北京时间10月28日2:45,新赛季意甲联赛第10轮比赛,罗马客场2-1逆转击败卡利亚里。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互交白卷。下半场,帕沃莱蒂破门,伊巴涅斯头球扳平,佩莱格里尼 ……[详细]
罗马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

战报热火掀翻凯尔特人希罗24+5+14双探花空砍61分NB …… [详细]

晚报:亚冠横滨点球胜蔚山

战报亚冠-十人横滨鏖战点球大战5-4险胜蔚山HD挺进决赛北 …… [详细]

午间速递:森林狼2-0太阳

战报末节崩盘!麦克丹25+8三巨头45中18森林狼2-0太 …… [详细]
关注

曼联新技术总监将评估滕帅

《电讯报》报道,曼联已经让新任技术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对滕 …… [详细]

图赫尔和曼联没进展

在个人专栏,记者罗马诺谈到了曼联的新闻,他透露,曼联和图赫 …… [详细]

索内斯:拉什福德走下坡路

据《每日邮报》报道,索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及了加纳乔、安东尼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尼克斯险胜费城

战报半场:浓眉12中11爆砍24+6詹姆斯10+6+7水拉 …… [详细]

晚报:辽宁横扫晋级四强

战报赵继伟13+8萨林杰21+17辽宁3-0横扫深圳晋级C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