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索帅已失去多人信任 克洛普迎里程碑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ESPN:惨败利物浦前索帅已失去多人信任 曼联高层知道孔蒂想接手

 

  据ESPN报道,在0比5惨败利物浦之前,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就已经失去了阵中许多球员的信任。同时,曼联高层已经知道孔蒂想要接过曼联的教鞭。

  在穆里尼奥被解雇后,索尔斯克亚成为了曼联主教练。但在最近九场比赛,曼联已经输了其中的五场。同时有消息源透露,只有曼联的英国球员和几位海外球员还支持着索尔斯克亚。虽然俱乐部的气氛还未至此,用消息源的话说:“像穆里尼奥时期一样有毒”,但惨败利物浦后,老特拉福德周围出现了对索尔斯克亚未来会离开的担心。

 

  记者:若曼联决定解雇索尔斯克亚,红魔帅位将是孔蒂的第一选择

 

  意大利记者Gianluigi Longari跟进报道了孔蒂执教曼联的传闻。

  记者表示:已证实,孔蒂对执教曼联持完全开放态度,如果曼联决定解雇索尔斯克亚,曼联帅位将会是孔蒂的第一选择。

 

  克洛普是第5位红军200胜教头,331场进684球、失335球

 

  在5-0大胜曼联后,克洛普也得以解锁了带队红军的200胜里程碑,《天空体育》对此进行了简要介绍:

  克洛普是红*史第5位200胜教头,也是最快达成这一成就的主教练(耗时331场比赛)。

 

  意媒:穆里尼奥决定清洗库姆布拉、马约拉尔等5名球员

 

  据全市场网报道,由于不满在欧会杯中1-6不敌博多格林特比赛中部分球队的表现,穆里尼奥已经决定清洗球队中的5名球员,分别是比利亚尔、迪亚瓦拉、库姆布拉、马约拉尔、雷诺兹。

 

前瞻

 

  【铭星哨】西甲前瞻:赫塔菲VS塞尔塔

 

  上一轮正副班长大战赫塔费0-0战平莱万特,目前赫塔菲仍然一胜难求。赫塔费在本赛季西甲前9轮比赛中取得2平7负,仅积2分排名倒数第一。今年夏窗库库雷利亚、莫利纳等主力离队,直接导致球队实力下滑。此前赫塔费俱乐部官方宣布,西班牙教头弗洛雷斯成为球队的新任主帅。

  塞尔塔上轮联赛在主场0-1不敌塞维利亚,球队近期遭遇2连败,近况有所下滑。主力中场塔皮亚此役因伤缺席,对于球队的表现有所影响。而且塞尔塔本赛季在前9轮联赛只得到2胜1平6负的成绩,球队的表现不如预期。

  塞尔塔此前4个联赛客场战绩为1胜1平2负,球队在客场竞争力不足。而且在双方过往的5次交手里,赫塔菲取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球队占据上风,本场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推挤:赫塔菲不败

相关新闻

7M晚报:西甲国家德比首发出炉 罗马本轮将轮换

事件巴萨vs皇马首发:德佩&法蒂PK本泽马&维尼修斯西甲第10轮,万众期待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即将打响,巴萨将在主场迎战宿敌皇马。赛前首发阵容已经公布,本场比 ……[详细]

7M晚报:欧足联反击国际足联提案 文末精彩前瞻

事件对抗世界杯改革欧足联想把巴西阿根廷等南美队纳入欧国联据《米兰体育报》的消息,为了对国际足联“两年一届世界杯”的提案作出反击,欧足联打算采取大胆的行动,包括提出的一项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枪手旧将谈朗尼克:曼联球员并不买他的账

阿森纳旧将佩里-格罗夫斯日前接受了talkSPORT采访,他表示朗尼克没有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格罗夫斯说道:“我没有看到朗尼克在曼联造成任何影响,我不确定他们是一支以传控 ……[详细]

内维尔: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 滕哈赫真会想来吗?

加里-内维尔日前发文,分析曼联的现状,他表示曼联现在是一场闹剧,并对腾哈赫执教红魔的可能性表示怀疑。内维尔写道:对于曼联我能说的寥寥无几,我不再生气也不想再评论。曼联现在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