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拉魯斯盼在主場搶3分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5日   来源:澳彩

  週二凌晨,阿甲繼續展開爭奪,其中拉魯斯將坐鎮主場迎戰泰拿尼斯,前者往績處於上風,最近5次交手錄得4勝1和的不敗佳績,期間有過2次零封對手的好戲,球員心理方面佔優,拉魯斯今仗全取3分問題不大。

  在連續2輪無法取得勝利後,拉魯斯成功在聖羅倫素身上重返勝軌,他們以3比1戰勝對手。拉魯斯目前聯賽戰績為9勝3和5負,球隊17輪合共失26球之多,不過進攻端則有30球進賬,他們有點「有前無後,打死罷就」的味道。另外,鋒線小將祖些盧比士聯賽至今攻入9球,期間拉魯斯錄得7勝1和1負,可見他現在不但是主要得分點,還是球隊的福將,而另一位攻擊手祖些辛特同樣是拉魯斯的護蔭,要知道,此子10個聯賽入球之下,球隊更是保持不敗,相信2人組成的進攻端此番將有效衝擊對手後防線。

  其實,泰拿尼斯聯賽至今積分(32分)還要高過今仗對手拉魯斯(30分),但論近期發揮確實稍遜一籌。要知道,上輪聯賽輸給河床之後,泰拿尼斯遭遇兩連敗,而更嚴重的是,球隊最近4輪輸足3場,當中的敗仗全部被對手零封,並且均場失2球,可見他們近期狀態頗為糟糕。此外,兩隊最近的交鋒中,往績對泰拿尼斯並不友好,畢竟他們近5次僅錄得1和4負,當中近2次更是被拉魯斯零封,對此泰拿尼斯是役毫無底氣可言,敗陣而回在所難免。

更多关于"拉魯斯 泰拿尼斯"的新闻

研究动态

彭美拉斯無往不「利」

週二早上,巴甲烽煙再起,彭美拉斯將坐鎮主場迎來利斯菲體育會的挑戰。彭美拉斯近期喜迎兩連勝的佳績,反觀利斯菲體育會則連續兩輪不勝,相比之下,彭美拉斯本輪主場贏球不在話下。彭 ……[详细]

阿積士期待加「芬」

週日晚上,荷甲上演焦點大戰,PSV燕豪芬將作客挑戰阿積士。雙方目前佔據積分榜頭兩位,這場是真真正正的榜首大戰,而阿積士在攻防兩端發揮得淋漓盡致,不但火力驚人,並且防守極其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曼城誓取白禮頓

週五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白禮頓主場迎戰曼城。白禮頓 …… [详细]

卡塔爾U23 對 日本U23

卡塔爾於今屆U23亞洲盃首兩輪分組賽全勝,令球隊可以在最後 …… [详细]

PSV期待「海」旋

週五凌晨,荷甲上演1場焦點戰,海倫維恩將在主場迎來PSV燕 …… [详细]

白禮頓 對 曼城

軍情白禮頓上仗聯賽雖取得不少攻勢,但門前把握力未如理想,繼 …… [详细]

海倫芬 對 燕豪芬

軍情海倫芬右閘巴奧迪波監刑滿,今場將會復任正選。中場柏德列 …… [详细]

南韓U23 對 印尼U23

田中鬥莉王:太極虎強勢奪「印」南韓上仗成功抵擋日本的猛攻及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