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法甲德比 PSG半场W易过食赛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4日   来源:太阳日报

  至于法甲就有马赛主场硬撼「1哥」巴黎圣日耳门(PSG)嘅打吡战。虽然两军主帅森柏奥利与普捷天奴,同属「狂人教头」比尔沙门徒,但论整体实力,PSG始终赢成条街,特别系由美斯、*、基利安麦巴比组成「MNM」锋线,无坚不摧,加上近年碰头例打闪击战,半场客胜有买趁早。

  马赛季初曾有出色表现,可惜之后无以为继,近4场联赛仅有1胜1和2负。教练森柏奥利排出的3后卫阵式,随住中前场逼抢开始跌Watt后,后防亦出现漏洞,早前主场对住另一支前列分子朗斯,上半场已失2粒,最终输2比3,面对攻力更强嘅PSG,恐怕更加无力招架。

  MNM锋线无坚不摧

  PSG今季10场联赛赢咗9场,共入24粒,基利安麦巴比有5球进帐,喺上周中欧联分组赛,PSG以3比2反胜RB莱比锡,美斯独建两功,近2仗欧联入3球,反而喺联赛仍未开斋,相信会激励佢喺呢场大战更加抢缰,连同*与麦巴比嘅「MNM」锋线,非常屈机,等闲球队好难顶得住佢哋嘅狂轰猛炸。两军近5次交手,PSG赢咗4仗,而喺呢4场胜仗都系上半场取得领先优势,擅于初段先发制人,半场客胜更值得捧场。

更多关于"马赛 巴黎圣日耳门"的新闻

攻略动态

克雷塔羅 對 堤格雷斯

軍情克雷塔羅、堤格雷斯都沒有新添傷兵問題。克雷塔羅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堤格雷斯停賽:/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列治洛夫斯基、米基爾奧迪加(皆大腿受傷)重心推 ……[详细]

卡拉雷聯 對 古里高聯

軍情卡拉雷聯除了卡斯迪蘭尼上仗被逐要停賽外,其他主力皆可上陣。古里高聯沒有傷停問題,夫添出擊。卡拉雷聯停賽:卡斯迪蘭尼上陣成疑:/受傷/缺陣:/古里高聯停賽:/上陣成疑: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