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日联前瞻:名古屋鲸八 VS 神户胜利船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3日   来源:7M体育

  日联前瞻:名古屋鲸八 VS 神户胜利船
  时间:2021-10-24  14:00

 

  名古屋鲸八目前是多线作战,球队目前在联赛中积57分排名第四位,虽然争冠无望,但还有机会争取一个亚冠资格,战意还是十分强烈的。而在最近一场比赛,名古屋鲸八在亚冠赛场上对阵浦项铁人,结果球队0-3输球遭淘汰,不过球队在日联杯的赛场上杀入了决赛,而天皇杯球队也杀入了1/4决赛。此外,名古屋鲸八主场气势较强,本赛季16个主场取得10胜2平4负,主场成绩排在联赛第5位。


  反观神户胜利船本赛季表现出色,目前32轮联赛取得17胜9平6负,积60分排名第三位。从近况来看,上一场比赛神户胜利船主场对阵福冈黄蜂,球队凭借道格拉斯的进球1-0击败了对手,近6场比赛神户胜利船仅仅输给了川崎前锋,竞技状态出色。此外,神户胜利船客场抗衡力十足,本赛季16个客场取得8胜5平3负,客场成绩排在联赛第三位。而在锋线上,球队拥有道格拉斯,武藤加纪,大迫勇也和博扬,而伊涅斯塔在不久前对阵浦和红钻的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仍然老当益壮。

 

  回顾往绩,双方近10次交手,名古屋鲸八5胜1平4负占优,不过考虑到名古屋鲸八是双线作战,球队体能不占上风,客队神户近期的状态也不错,所以这场比赛,不妨看好神户客场不败。

 

  看好:神户(+0.25)

更多关于"名古屋鲸八 神户胜利船"的新闻

分析动态

美联前瞻:洛杉矶银河对阵FC达拉斯

美联:洛杉矶银河VSFC达拉斯时间:2021-10-2410:00洛杉矶银河上轮联赛客场3-0击败休斯顿迪纳摩,球队取得两连胜,表现不俗。洛杉矶银河近5场比赛一共打入7球 ……[详细]

【铭星哨】英超前瞻:切尔西VS诺维奇

英超:切尔西VS诺维奇时间:2021-10-2319:30切尔西在周中的欧冠主场以4-0的比分大胜马尔默,球队表现相当出色。若日尼奥在上场欧冠上演梅开二度,个人表现十分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前瞻

亚冠:横滨水手VS蔚山现代时间:2024-4-2418:0 …… [详细]

水晶宮 對 紐卡素

軍情水晶宮上仗聯賽展現強勁火力,攻入5球,三叉戟桑馬迪達、 …… [详细]

狼隊 對 般尼茅夫

軍情狼隊前鋒黃喜燦上仗聯賽傷癒復出,回歸正選之列,夥拍年輕 …… [详细]

紫百合有力雙殺女神

週四凌晨,意大利盃準決賽上演另一場較量,由阿特蘭大主迎費倫 …… [详细]

利物浦必贏愛華頓

週四凌晨,英超有好戲上演,屆時由利物浦作客愛華頓。雙方本賽 …… [详细]

曼聯盼擒錫菲聯

週四凌晨,英超烽煙四起,其中曼聯將主場迎戰錫菲聯。錫菲聯是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