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欧冠-萨拉赫双响 格子2球+染红 利物浦3-2马竞

www.7m.com.cn   2021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0日凌晨3点,欧冠联赛小组赛B组第三轮一场焦点战,马德里竞技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主场迎战利物浦。上半场开场不久利物浦萨拉赫和凯塔相继破门2-0领先。格里兹曼随后梅开二度还以颜色,两队半场打成2-2。下半场格里兹曼染红离场。埃尔莫索禁区里对若塔犯规送点,萨拉赫命中点球,利物浦最终3-2客场战胜马竞。小组赛3连胜的利物浦9分领跑B组,马竞4分排在第二。

 


  相比上周末联赛5-0大胜沃特福德的首发,克洛普作出部分轮换。阿利松从国家队回归,重新首发。范戴克继续搭档马蒂普,罗伯逊和阿诺德在两边。中场亨德森、米尔纳和凯塔三人搭档,锋线依然是萨拉赫、马内和菲尔米诺的三叉戟。马竞方面,科克首发和德保罗组成后腰,菲利克斯和格里兹曼搭档锋线,利物浦旧将苏亚雷斯坐在板凳席。


  第8分钟,罗伯逊传球给萨拉赫,萨拉赫右路禁区前沿带球横切,连续晃开勒马尔、卡拉斯科和科克,在格里兹曼封堵前弧顶一脚左脚贴地抽射,球打在禁区中央米尔纳身上折射进网,但这一进球算作萨拉赫的进球,利物浦1-0。萨拉赫连续9场比赛代表利物浦进球,创造新的俱乐部纪录。


  第13分钟,阿诺德长传,马竞禁区里费利佩伸脚解围不却没踢远,禁区外的凯塔不等皮球落地,直接右脚凌空抽射,球划出一道弧线后直窜马竞球门,利物浦2-0。


  第20分钟,马竞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勒马尔左路晃开一人后底线旁倒三角回敲,科克禁区中路迎球抽射,格里兹曼门前把球撞进网,马竞1-2。第27分钟,菲尔米诺禁区外抽射踢高。1分钟后,德保罗后场准确长传,格里兹曼插上,单刀带球进禁区,但对阿利松的推射被挡出。


  第34分钟,菲利克斯左路横传,格里兹曼弧顶拿球直插,范戴克封堵前格里兹曼面对阿利松远角得手扳平,2-2。第43分钟,埃尔莫索左路斜传,勒马尔插上禁区左侧小角度推射被阿利松封出。


  上半场两队打成2-2。中场休息利物浦做出一个换人,法比尼奥换下凯塔。马竞用希门尼斯换下孔多比亚。第48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马内甩头攻门被奥布拉克扑出。


  第52分钟,格里兹曼抬脚过高,踢到菲尔米诺的头部,被主裁直接红牌罚下。第56分钟,阿诺德右路传中,范戴克头球攻门顶的太正,奥布拉克候个正着。第75分钟,利物浦右侧角球传中,前点菲利克斯解围出底线。


  第76分钟,埃尔莫索禁区里无球状态下背后撞倒若塔,主裁判罚点球给利物浦。萨拉赫操刀点球,长长的助跑后面对奥布拉克稳稳把球推入网内,利物浦3-2。


  第80分钟,苏亚雷斯替补出场面对旧主。第82分钟,马竞任意球进禁区,若塔背后防守希门尼斯时肩部撞倒对手,主裁第一时间吹罚点球给马竞,但在VAR视频裁判组介入后自己跑到场边回看,随后取消了点球判罚。伤停补时第3分钟,无人防守的科雷亚接苏亚雷斯横传,弧顶推射踢高。最终利物浦客场3-2击败马竞。


  出场名单


  马竞(442):13-奥布拉克/23-特里皮尔、18-费利佩、4-孔多比亚(46’2-希门尼斯)、22-埃尔莫索(80’4-马科斯-略伦特)/21-卡拉斯科、6-科克、5-德保罗(80’12-洛迪)、11-勒马尔(80’9-苏亚雷斯)/7-菲利克斯(80’10-科雷亚)、8-格里兹曼


  利物浦(433):1-阿利松/66-阿诺德(85’12-戈麦斯)、4-范戴克、32-马蒂普、26-罗伯逊/8-凯塔(46’3-法比尼奥)、14-亨德森、7-米尔纳(63’15-张伯伦)/11-萨拉赫(92’76-威廉姆斯)、10-马内(63’20-若塔)、9-菲尔米诺

更多关于"利物浦 马竞"的新闻

相关新闻

萨顿: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利物浦应尽快与他续约

英超名宿萨顿在自己的《每日邮报》专栏表示,萨拉赫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利物浦必须尽快敲定与其续约。以下是萨顿的专栏内容:“萨拉赫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他比梅西更 ……[详细]

萨拉赫经纪人已飞抵利物浦商谈新约 周薪约为50万

据《镜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六,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的经纪人伊萨已飞抵英格兰,据悉双方将就一份周薪50万镑的新合约进行磋商。据该媒体透露,一旦萨拉赫与利物浦双方就这份新合约达 ……[详细]
利物浦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晚报:半场国奥0-1日本国奥

战报半场-国奥8分钟丢球0-1十人日本贾非凡造直红陶强龙中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曼联认为加纳乔事件不严重

据《镜报》报道,曼联方面认为,加纳乔点赞喷滕哈赫的社交媒体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