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7M晚报:巴黎关注哈兰德莱万 萨拉赫50万周薪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7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若无法留住姆巴佩,黎视哈兰德&莱万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


  如果姆巴佩明年夏天离开球队的话,哈兰德以及莱万将是巴黎圣日耳曼补强锋线的首选目标。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球员此前已多次表示希望能够加盟皇家马德里。若无法留住这名法国前锋,巴黎将会尝试引进多特蒙德球星哈兰德,后者已经在为球队登场的68场比赛中轰进了惊人的70粒进球。莱万多夫斯基同样是巴黎锋线引援的目标,虽然波兰前锋已经33岁,但依旧保持着超高的进球效率。


  萨拉赫经纪人谈新约,周薪约为50万镑

  当地时间本周六,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的经纪人伊萨已飞抵英格兰,据悉双方将就一份周薪50万镑的新合约进行磋商。据该媒体透露,一旦萨拉赫与利物浦双方就这份新合约达成一致,他将成为红*内收入最高的球员。但目前看来续约谈判尚在起步阶段,双方尚有很多方面需要协商。此外,萨拉赫与利物浦现有的合约还有约20个月。


  意大利土耳其希望承办2028年欧洲杯

  
意大利希望承办2028年欧洲杯。不过,意大利的竞争承办之路并不容易,土耳其、英格兰都是意大利强有力的竞争者。

  意大利足协主席加布里埃莱-格拉维纳已经多次公开表示,意大利希望承办2028年欧洲杯。欧足联目前更倾向交给英格兰承办。当然,意大利并未退出竞争。按照规定,竞争2028年欧洲杯承办资格的材料截止于2023年4月份,结果将在9月份出炉。意大利计划2022年春天提交竞争材料。

  意大利承办2028年欧洲杯的主要竞争对手,除了英格兰之外,还有土耳其。希腊、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组成联合体,希望联合承办2028年欧洲杯。当然,希腊、罗马尼亚、保加利亚和塞尔维亚的愿望不仅于此,他们还想承办2030年世界杯,主要竞争对手是葡萄牙和西班牙。

  卢卡库遭遇俱乐部进球荒,近六次代表蓝军出战难破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中,切尔西1-0战胜布伦特福德,奇尔维尔打进制胜球。而今夏1.15亿欧回归切尔西的卢卡库却遭遇了短暂的俱乐部进球荒,他近六次代表蓝军出战都难以破门。卢卡库上一次为蓝军破门还是9月15日欧冠小组赛,切尔西1-0战胜泽尼特。

言论


  齐达内:本泽马正处于巅峰状态,我会把金球奖颁给他

  金球奖的得主快要揭晓了,近日法国名宿齐达内在采访中力挺本泽马获得金球奖。

  
齐达内:“本泽马配得上这个金球奖。他是一位了不起的球员,我很荣幸能执教他。本泽马可以在球场上做到一切,他正处于巅峰状态,我会把金球奖颁给他。”

  
穆里尼奥:与纽卡球迷有情感联结,但百分百专注罗马

  罗马主帅穆里尼奥在采访中表示,因为曾和博比-罗布森共事才与纽卡斯尔球迷有情感上的联结,但自己专注在罗马的事业上。

  
穆里尼奥说道:“关于纽卡斯尔,我没有什么要说的,绝对没有。唯一要说的便是在很多年之前,我曾与纽卡历史上最重要的人物之一博比-罗布森爵士共事。正因如此,我才和这座城市和球迷有着情感上的联结,但也仅限于此。”

  
谈到执教罗马,穆里尼奥说道:“我在这里,并且真的感到开心,我百分百专注在罗马和弗里德金的事业上。”

前瞻


  英超第八轮:纽卡斯尔vs热刺
  时间:2021-10-17  23:30

  今晚深夜,英超联赛将继续进行。其中纽卡斯尔将在主场迎战热刺。由于沙特财团的加入,使得喜鹊现在被抬升非常具备人气的球队,但是即便如此,本轮主场对阵热刺的比赛依旧困难重重。

  
即便沙特财团正式入主纽卡斯尔,但是距离转会冬窗开启仍有一段时日。眼下的喜鹊军,仍需要仰仗眼下这批队员的发挥。联赛7轮过后,球队仍一胜难求,整体实力方面相比联赛大部分球队来说还是有明显的欠缺。据最新消息报道,布鲁斯依旧会在本轮联赛中执教球队,但是他很快将会离队,成为财团入主以来首个离队的成员。短时间内球队阵容得不到补强,主帅更替后也需要时间适应,近期的纽卡其实还是不宜高估。

  
热刺上轮击败维拉,各项赛事收获两连胜,状态相较之前有所回暖。赛前报道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感染新冠,不过好在最新的新冠检测上他呈阴性,就无碍本轮登场。在刚刚过去的世预赛上,韩国球星连连斩获进球,出色的状态有望带回到俱乐部之后。相比之下凯恩的状态就不是特别好,世预赛期间凯恩没有任何斩获,这也是他较为少见的没有在国家队窗口期表现。显然新帅的到来他还是未能很好的融入到新体系当中。不过在历史数据方面热刺明显占优,近7次作战圣詹姆斯球场取得5胜1平1负战绩,由此可见,本轮客场出击的热刺更具优势。结合目前的让幅来看,客胜值得更多关注。

  推荐:热刺胜

更多关于"利物浦 巴黎"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达成英超百球很自豪 望收获更多进球和奖杯

在利物浦5-0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马内打进了自己的英超第100球。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马内表示,达成这一里程碑自己非常骄傲,希望未来能够收获更多进球。马内谈到:“说实 ……[详细]

卢卡库遭俱乐部进球荒 近六次代表蓝军出战难破门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英超中,切尔西1-0战胜布伦特福德,奇尔维尔打进制胜球。而今夏1.15亿欧回归切尔西的卢卡库却遭遇了短暂的俱乐部进球荒,他近六次代表蓝军出战都难以破门。卢 ……[详细]
利物浦动态

卡拉格:相信萨拉赫会续约 利物浦是最适合他的球队

萨拉赫和利物浦的合同明夏到期,双方尚未续约,评论员卡拉格认为,相信萨拉赫会留在利物浦。卡拉格说道:“我认为利物浦目前不会提高报价,但我认为萨拉赫会做出明智的选择,他和他的 ……[详细]

马内第八次对阵曼城进球 首次攻陷伊蒂哈德球门

英超第32轮,曼城与利物浦上演巅峰对决。上半场结束曼城以2比1暂时领先利物浦。下半场刚开场,萨拉赫助攻马内将比分扳平2比2。尽管马内在对阵曼城的比赛中打进8球,但这次是马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欧战4强出炉

巴甲-马修庞特一击制胜,博塔弗戈主场1-0击败戈亚尼亚竞技 …… [详细]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焦点

晚报:广东获胜1-0广厦

战报周琦22+8徐杰20+6&第三节16分广东获胜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