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利物浦 > 正文

萨顿:萨拉赫是世界最佳 利物浦应尽快与他续约

www.7m.com.cn   2021年10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英超名宿萨顿在自己的《每日邮报》专栏表示,萨拉赫是当前世界上最好的球员,利物浦必须尽快敲定与其续约。以下是萨顿的专栏内容:

  “萨拉赫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足球运动员,他比梅西更好,比C罗更好,比莱万多夫斯基、本泽马、哈兰德以及任何你认为可以与其匹敌的人都要好。他们都是世界级的球员,但萨拉赫目前正在这个世界之外踢球。”

  “对于我们看到的英超联赛后卫,萨拉赫看他们就像训练场上使用的那些小小的橙色锥形障碍物一样。他在他们周围起舞并进球,正如我们在之前利物浦对阵曼城和沃特福德时所看到的那样。不仅如此,这一切他都是在世界上难度最高的联赛中做的,在考虑谁是世界最佳时应该考虑到这一点。”

  “例如,姆巴佩在周末打进了一个制胜球,但法甲在难度上没有可比性,而萨拉赫在本赛季的八场英超比赛中有七场进球。他一直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之一,自从加盟利物浦以来,他的数据就足以证明这一点,这让解读变得很容易。现在这个赛季,他展示了他是最好的。”

  “在梅西和C罗的表现有所下降,并且也不像之前那样牢牢占据着世界最佳之争的情况下,29岁的萨拉赫却越来越强大。这是我们见过的最伟大版本的萨拉赫。考虑到在2017-2018赛季,他在52场比赛中打入44球,这说明了一些事情。”

  “他散发着梅西巅峰时期的气息,就好像他相信自己想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可以实现的。他的表现对于那个‘预期进球概率’的数据是一种嘲讽。在他像对阵曼城和沃特福德的时候拿到球的那种情况,那一刻他的‘预期进球概率’可能也就只有0.05,甚至可能更低。然而,他会进球。他凭借几个本赛季最佳进球的竞争者从这些比赛中脱颖而出。”

  “萨拉赫在2018年2月对阵托特纳姆热刺的比赛中也打进了一个类似的进球,他在进球前闪转腾挪。他可以通过各种方式射门进球,就像他在2017年11月对阵斯托克城的比赛中凌厉的凌空抽射,还有2019年4月对阵切尔西的比赛中在25码外射门。2019年8月,他在接近中线过掉大卫-路易斯,攻破阿森纳大门。同一年12月,他从一个看似不可能的角度攻破了萨尔茨堡红牛的球门。”

  “利物浦需要尽快与萨拉赫完成续约。他们每推迟一周,就冒着让他做一些了不起的事情并需要在他的工资上再增加5万英镑的风险!如果利物浦不迅速采取行动,纽卡斯尔可能会突然加入(我在开玩笑......)。克洛普说萨拉赫是世界最佳球员时,他可能也和利物浦老板亨利这样沟通了。他是对的,萨拉赫确实是,利物浦应该尽其所能留住他。”

更多关于"利物浦 萨拉赫"的新闻

相关新闻

马内:达成英超百球很自豪 望收获更多进球和奖杯

在利物浦5-0战胜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马内打进了自己的英超第100球。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马内表示,达成这一里程碑自己非常骄傲,希望未来能够收获更多进球。马内谈到:“说实 ……[详细]

萨拉赫经纪人抵达英格兰 与红军商谈50万镑周薪合同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萨拉赫的经纪人伊萨已经抵达英格兰,此行的目的可能是与利物浦商谈续约。媒体指出,萨拉赫的合同将在2023年到期,利物浦希望与他签下一份续约合同, ……[详细]
利物浦动态

7M晚报:巴黎关注哈兰德莱万 萨拉赫50万周薪续约

事件若无法留住姆巴佩,巴黎视哈兰德&莱万为锋线引援首选目标如果姆巴佩明年夏天离开球队的话,哈兰德以及莱万将是巴黎圣日耳曼补强锋线的首选目标。姆巴佩与巴黎圣日耳曼的 ……[详细]

萨拉赫经纪人已飞抵利物浦商谈新约 周薪约为50万

据《镜报》报道,当地时间本周六,利物浦球星萨拉赫的经纪人伊萨已飞抵英格兰,据悉双方将就一份周薪50万镑的新合约进行磋商。据该媒体透露,一旦萨拉赫与利物浦双方就这份新合约达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