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索帅:会让球队拿出最好表现 能证明的只有结果

www.7m.com.cn   2021年10月04日   来源:直播吧

 

  在近期的比赛中,曼联发挥并不是非常理想,不过在周六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球队主帅索尔斯克亚还是充满信心。索帅表示,教练组会和那些没有国际比赛日任务的球员好好利用这段时间。

  索尔斯克亚这样谈道:“我们会让这支球队拿出最好的表现,我们非常有信心。这个月发生了很多事情,我们从8月开始有瓦拉内、C罗和桑乔,当然,C罗是9月开始和我们一起训练的,我们有很多工作要做,我们需要提升。我们知道这一点,我也知道,但我确实相信我拥有的这群球员和教练组。”

  “在曼联,每场比赛都是一场重要的比赛,这是一个重要的月份,上个月也是一个重要的月份,俱乐部发生了很多变化。作为教练,我们和那些没有国际比赛日任务的球员必须要集中注意力,确保我们好好利用国际比赛日的时间。”

  “那些将要参加国际比赛任务的球员将会再次带着活力回来,他们会保持专注,并拥有良好的心态。希望他们能够拿出出色的表现,我们的精神状态很棒,球员们渴望提升。你知道,我相信这些球员,我相信教练团队,我相信我们有些事情将要发生。”

  “但能够证明的事情只有结果,我们需要做到这一点,我们不能只是说我们去年在对阵曼城和热刺的比赛中表现出色,我们需要再次做到这一点,我们需要在90分钟的比赛里做到这一点。”

  “无论哪一名球员上场,这都是一个挑战,因为每一场英超和欧冠的比赛都是重要的比赛,我们将要面对那些出色的球队。就像我们所知道的那样,每一场比赛我们都需要非常小心,因为我们希望赢得每一场比赛的胜利。”

更多关于"索尔斯克亚 曼联"的新闻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曼联现在状态不好 球迷不应让索帅下课

在1-1战平埃弗顿之后,众多曼联球迷在官推下留言要求索帅下课,对此费迪南德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到了自己的看法。费迪南德说:“最近5场比赛曼联取得了2胜,1平,2负,现在他们 ……[详细]

曼联希望圣诞节前续约博格巴 已开出40万镑周薪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曼联希望在圣诞节前与博格巴完成续约,并已经开出了40万英镑左右的周薪。博格巴目前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这意味着明年1月份他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