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德甲 > 其它德甲球队 > 正文

欧冠-哈兰德破门18岁天才传射!多特2-1贝西克塔斯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6日0:45,欧冠小组赛C组第一轮焦点战,多特蒙德客场2-1击败土耳其劲旅贝西克塔斯。在上半场比赛中,贝林厄姆小角度爆射打破僵局,之后哈兰德门前包抄扩大领先优势。下半场伤停补时阶段,皮亚尼奇任意球助攻,蒙特罗头球冲顶破门。

  多特蒙德在历史上和贝西克塔斯交手过两次。1989/90赛季,两队在欧洲优胜者杯中相遇。当时,多特蒙德客场1-0击败对手,回到主场2-1击败对手,双杀贝西克塔斯。本场比赛,多特蒙德采用了4231阵型,哈兰德领衔;贝西克塔斯阵中有皮亚尼奇和巴舒亚伊。

  比赛进行第19分钟,多特蒙德前场大范围转移到右路,默尼耶不作调整顺势把球送到禁区右肋,贝林厄姆高速跟进近距离小角度抽射,皮球钻进球门远角,0-1,多特打破僵局。

  在上半场结束前,多特蒙德获得前场左侧界外球机会。界外球掷出后,贝林厄姆禁区左肋左晃右突过掉后卫,随后倒三角把球传到中路,跟进的哈兰德准确把球打进网窝,0-2。

  在上半场比赛中,两队都获得了不少机会,多特蒙德把握机会能力更强,哈兰德和贝林厄姆表现出色。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多特蒙德第一时间进行了调整,维特塞尔换下布兰特。

  第53分钟,多特蒙德前场打出流畅配合,罗伊斯大禁区线上横传,达胡德跟进一脚爆射,皮球踢偏了。第67分钟,贝林厄姆杀入禁区后连过多人,但他最后一脚射门被对方后卫倒地挡出。之后,巴舒亚伊单刀杀入禁区,科内尔及时出击,破坏了贝西克塔斯这次进攻。

  第70分钟,多特蒙德连续进行了三次换人调整,穆科科、庞格拉契奇、沃尔夫替补登场。一分钟后,替补登场的穆科科在禁区内连续获得打门机会,但最后一脚踢偏。

  下半场伤停补时第3分钟,贝西克塔斯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皮亚尼奇任意球吊入禁区,蒙特罗禁区内头球鱼跃冲顶,皮球钻进网窝,1-2,贝西克塔斯终场前扳回一城。

  最终,凭借着贝林厄姆和哈兰德的进球,多特蒙德客场2-1击败贝西克塔斯。

更多关于"欧冠 多特蒙德 贝西克塔斯"的新闻

相关新闻

欧冠-卡马文加助攻罗德里戈绝杀 皇马客场1-0国米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时,欧冠小组赛D组首轮,皇马客场1-0战胜国米。第89分钟,卡马文加助攻罗德里戈进球。同组的另一场比赛中,谢里夫主场2-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第5分 ……[详细]

欧冠-姆巴佩伤退梅西远射击中横梁 巴黎1-1布鲁日

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3点,21/22赛季欧冠小组赛A组第1轮迎来一场焦点战役。在扬-布雷德尔球场,巴黎圣日耳曼客场1-1战平布鲁日。姆巴佩助攻埃雷拉首开纪录,范纳肯扳平 ……[详细]
其它德甲球队动态

莱比锡主帅:我们需要一场胜利来提振士气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欧冠小组赛首轮比赛中,莱比锡客场3-6不敌曼城,赛后莱比锡主帅马什接受了记者的采访。马什表示:“当比赛结果不能正确反应场上表现的时候,一切都会显得 ……[详细]

瓜帅:赢球靠球员们的出色表现 莱比锡是好球队

欧冠小组赛,曼城主场6-3战胜莱比锡红牛。赛后瓜帅表示本场比赛很艰难,能够取得主场胜利非常开心。曼城16次射门中8次射正取得6粒进球瓜帅:“当然,我非常高兴,感谢我们拥有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