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切尔西28岁核心索要后卫史上第一高薪!拜仁或免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近来顺风顺水的切尔西遇到了一个麻烦事,球队后防核心吕迪格在续约谈判中提出了一个很是苛刻的要求:40万镑的周薪。根据《每日镜报》的独家消息,吕迪格志在拿到足球史上的后卫第一高薪,而切尔西几乎是不可能满足他的这个要求的。据悉,拜仁等球队已开始蠢蠢欲动。

  28岁的吕迪格是切尔西的后防中坚力量,他有身体,又有脑子,在场上堪比定海神针,是切尔西连续获得欧冠以及欧洲超级杯冠军的重要功臣,切尔西球迷也都非常认可他的价值。不过,吕迪格和切尔西的合同在这赛季结束后就到期了,近期切尔西一直在和他进行续约的谈判。

  谈判过程中,切尔西向吕迪格提供了13万镑周薪的新合同。对于这个周薪,吕迪格是不满意的。在切尔西队内,同样28岁的卢卡库拿着35万镑的周薪。吕迪格认为自己也应该拿到类似的收入。近期,英媒体多次称吕迪格是英超赛场最好的后卫之一,这也让吕迪格在谈判桌上硬气了许多。

  明年1月份,吕迪格就可以与英超之外的球队签订加盟协议了。若不能尽快说服吕迪格签字,切尔西就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吕迪格在明夏免费离队。《每日镜报》称拜仁和尤文这两大“免签高手”正密切关注着吕迪格的动向。近些年,拜仁和尤文以在转会市场上抢购合同到期的顶级球员而出名,他们很热衷于这项业务。

  考虑到切尔西队内的薪资架构,蓝军方面是很难为一个后卫打破平衡的。所以,倘若吕迪格坚持索要40万镑的周薪,切尔西就只能忍痛割爱。拜仁主帅纳格尔斯曼亲承他在关注着吕迪格:“我现在是以球迷的身份讨论吕迪格,因为他是德国国家队的一员。他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是切尔西队内最有决定性的球员之一。”

  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吕迪格并不掩饰自己想要高薪的意愿。“对我来说,这将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的决定,所以我不会太着急做决定。除了切尔西之外,我目前还没有和其他俱乐部进行联系。”吕迪格认为这将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后一次签大合同的机会,他必须把握住。

更多关于"吕迪格 切尔西"的新闻

相关新闻

吕迪格谈续约:将是我职业生涯最重要决定

切尔西后卫吕迪格最近和拜仁以及其他一些欧洲豪门俱乐部传出了绯闻,据称他希望在切尔西成为队内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但蓝军目前还没有为他送上心仪的续约合同。在接受《SID》采访 ……[详细]

记者:六家大俱乐部有意免签吕迪格

据天空体育记者DharmeshSheth透露,六家欧洲大俱乐部有意免签吕迪格,为了留住这位中卫,切尔西可能不得不满足他的薪资要求。吕迪格与切尔西的合同将在2022年到期,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焦点

晚报:山西送四川18连败

战报原帅20分刘冠岑18分山西40分大胜送四川18连败CB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