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7M晚报:国米获意甲1500胜 曼联允许马夏尔离开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2日   来源:7M体育

事件

 

  国米解锁队史意甲1500胜 耗时91年11个月15天

 

国米在本轮意甲3-1逆转佛罗伦萨,从而达成队史意甲联赛1500胜里程碑。

 

数据统计显示,这场胜利也是国米队史的意甲1500胜。蓝黑军团在192910月对阵利沃诺的比赛取得联赛首胜,此后花了9111个月15天达成意甲1500胜。

 

  曼联允许马夏尔离开 巴萨可能将其签下

 

据《欧洲体育》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允许马夏尔在1月转会离开,巴萨可能将其签下。

 

报道称,老特拉福德方面的官员已经为马夏尔经纪人寻求转会一事开了绿灯,马夏尔对于留在英超持开放态度,同时也对加盟欧洲其他俱乐部持开放态度。

 

据悉马竞在签回格列兹曼之前对其表现出了一定的兴趣,而巴萨方面可能会在明年将其签下。曼联方面已经允许马夏尔在1月离开,球员目前与红魔的合同还剩三年。曼联方面正在寻求大约4000万英镑的转会费。不过由于马夏尔的周薪接近25万英镑,因此这也可能成为球员转会的症结。

 

上赛季马夏尔在 36 场比赛中打进了 7 个进球,而本赛季他在 5 场比赛中都没有进球,其中 4 场是短暂的替补上场。

 

宝刀不老!35岁哲科5场意甲为国米贡献4球1助攻

 

国米在本轮意甲3-1逆转佛罗伦萨,老将哲科打进1球。

 

数据统计显示,自哲科加盟以来,这位35岁的中锋已经在5场意甲4次首发,贡献41助攻。

 

  不断炮制假新闻 国足需警惕越南队的“心理战”

 

  今天,澎湃新闻网发表文章,告诫国足要警惕越南方面打出的“心理战”。


  由于12强赛前两轮接连不敌澳大利亚和日本,因此对于目前位列小组末尾的国足而言,10月7日第三轮对阵越南的比赛,是一场必须拿下三分的关键之战。


  与此同时,这段时间越南媒体也在反复报道国足天价酒店这样完全子虚乌有的假新闻,并且还在炒作国足入籍球员可能因为恒大集团的经济危机导致心态不稳。


  沪媒认为,这一切心理战背后,都是越南队本身想要赢球但又没有把握的心态体现。对于国足,需要战略上藐视对手,但在战术上国足依然需要重视对手,尤其是球队本身技战术和心态的把握,将决定对阵越南的最终结果。


言论

 

瓜帅:曼城有很多优秀年轻球员 福登为足球而活

 

本轮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城主场6-1大胜韦康比流浪者,福登在比赛中贡献12射表现亮眼。赛后曼城主帅瓜迪奥拉称赞了球员的表现。

 

瓜迪奥拉:“我们有很多才华横溢的球员,他们是我们绝对可以依靠的力量,这些球员们凭借自己的技术和渴望在这家俱乐部获得了成功,我很自豪能成为这个俱乐部的主帅。”

 

  拜仁:穆西亚拉、格纳布里等5名球员缺席今日训练

 

  拜仁官方确认,穆西亚拉、格纳布里等5名球员缺席了今天的训练。


  拜仁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托利索(小腿肌肉受伤)、穆西亚拉(右脚踝受伤)、乌尔赖希(右膝韧带受伤)和科曼(此前接受心脏手术)没有参加今天的训练,格纳布里也因流感缺席。”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拜仁将在德甲第6轮比赛中客场对阵菲尔特。

 

  莱万:感谢家人和拜仁所有人 没他们我无法赢得金靴

 

莱万多夫斯基今天领取了欧洲金靴奖,随后他在推特和Instagram上发文感谢了大家的支持。


  莱万在推特上写道:“我想感谢我的家人、队友、教练和整支拜仁俱乐部。我对我们作为一支球队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谢谢你们!”


  另外他在Instagram上表示:“在运动中,就像在生活中一样,无论你做什么,重要的是尊重他人、合作和公平竞争。我想把这个奖项献给所有一直陪伴在我身边的人。我为我们作为一个团队所取得的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谢谢你们!”

 

  图赫尔:凯帕的压力消失了 我有两个超级门将

 

切尔西主帅图赫尔接受采访,他谈到了蓝军门将凯帕。

 

图赫尔:“凯帕没有必要向我证明他是一名优秀的门将,我每天在训练中都能看到这一点,也许这就是他没有试图去说服每个人他配得上自己身价的原因。谁在乎这笔钱?好吧,钱已经付了,那现在怎么办?现在的问题是我们能负担得起他吗?答案是我们有两个超级强大的门将,我们需要他们两个人。如果你需要任何证据,看看上个周末的比赛。凯帕是我们保持不失球的关键因素,这很容易看到。”

 

前瞻

 

  西甲前瞻:皇家马德里 VS 马洛卡

 

  皇马上赛季以2分之差屈居亚军,本赛季西甲5轮过后4胜1平积13分暂时排名第1。皇马火力惊人,是本赛季联赛唯一一支场均进球达到3球的球队。传球成功次数也是西甲最多,团队协作作战能看顶级。皇马近期各项赛事斩获4连胜,而目对手实力不俗,特别是欧冠客场1比0击败上赛季意甲冠军国米含金量十足,球队当前状态和士气都相当高涨。过去6场赛事总共打进了16球之多,攻击力相当之强悍。皇马结束了此前2连客的艰辛赛程,本场重回主场迎来了抢分良机。

 

  马洛卡作为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来看球队有着不俗的状态,比同期的升班马队友西班牙人的表现来的更加稳定。不过球队的短板之处也是在5轮联赛后有所被放大,那就是球队的锋线存在乏力的现象。至今联赛只有打入3个进球,球员在场上的表现还是呈现出较为慢热的迹象,在上赛季西乙的联赛中球队还能在进攻榜上排第3名,本赛季西甲的比赛中,球员在场上对攻中还是处于些许下风位置。

 

  皇马新赛季进攻能力强大,多次攻入对手3球或以上,主场作战更加是战力十足。而且近期状态出色。故此本场赛事他们当然更为值得信赖。马洛卡赛季至今战绩平平,加上上次做客也是完败而归。从数据方面来看初期也是给足了皇马支持力度,并且后续阶段大幅度提升。本场赛事个人认为皇马依然值得高看。

 

  推荐:皇马(-1.75)

 

  意甲前瞻:AC米兰对决威尼斯

 

  AC米兰此前在欧冠小组赛客场对阵利物浦,最终惜败上一场AC米兰回到联赛面对尤文图斯,球队在落后了大半场比赛的情况下顽强的将比分扳平,此役AC米兰新赛季2场主场联赛均取得胜利,兼且球队需要胜利来重振旗鼓,此番AC米兰能否如愿取得3分。新赛季联赛四轮过后打出了一波3胜1和0负的不败战绩,合计攻入7球,球队进攻线脚风颇顺,小将利亚奥和老将奥利维亚·基奥特和吉鲁都在联赛当中各攻入2球,球队整体表现相当优异。目前AC米兰本阶段赛程密集,球队伤员增多,同时核心球员频繁征战也出现一些疲劳反应;中锋位置伊布和吉鲁将会继续缺阵,本场比赛米兰将会有7大主力缺阵托莫里、还有克亚尔、卡拉布里亚等人预计缺席。

  威尼斯本赛季球队在人员引进方面做得不错,600万欧签下中场球员布肖、364万欧元签下特斯曼,同时还免费引入了艾曼斯和佩雷茨,不过本赛季他们作为升班马战绩不佳,引援最终效果并不算好。威尼斯前4轮比赛取得了1胜3负的战绩,仅仅是赢下了同是升班马的恩波利,攻入3个进球有8个丢球,攻防两端的表现都不太理想,本场比赛威尼斯整体实力和状态都处于弱势的一方,威尼斯本场比赛凶多吉少。

  AC米兰在纸面实力上至少要比威尼斯高出一档,本场预计AC米兰能够压制对手。AC米兰本场比赛只要正常发挥,面对实力较弱的威尼斯,AC米兰有望大胜。

  推荐:AC米兰(-1.75

 

  意甲前瞻:斯佩齐亚VS尤文图斯

 

  意大利甲级联赛第5轮,斯佩齐亚将坐镇主场迎战尤文图斯。斯佩齐亚在2019年升级到意甲联赛,他们上赛季排名意甲第15名成功保级。本赛季他们的目标仍然是保级,在本赛季已经进行的4场比赛中,斯佩齐亚1胜1平2负,排在积分榜第14位,表现不算好。斯佩齐亚上轮对阵威尼斯的比赛顺利击败对手,分别由巴斯托尼和布拉比亚帮助斯佩齐亚建功,最终以2-1击败对手。

  尤文图斯上赛季排名第四,球队仅拿到联赛第2名的位置,本赛季调整阵容重新冲击意甲冠军,他们卖掉了C罗,引进了年轻球员增加新鲜血液,失去C罗的尤文图斯实力有所下滑。尤文图斯在首轮战平乌迪内斯之后,失去C罗之后尤文图斯遭遇两连败,上一轮也是勉强逼平AC米兰,尤文联赛表现相当低迷。尤文图斯在联赛期间他们参加了欧冠小组赛,在小组赛首轮客场3-0大胜了马尔默,桑德罗,迪巴拉,莫拉塔分别打进一球。尤文图斯目前在联赛中还未能取胜,目前球队强烈期望能够赢球。

  两队最近5次交手尤文图斯赢下3场,在上赛季的意甲联赛,尤文图斯分别以4-1和3-0大胜斯佩齐亚,两场比赛都净胜三球以上,可见两队实力差距明显。尤文图斯实力占优,目前期望拿到联赛首胜,本场比赛他们肯定会全力以赴,斯佩齐亚本场惨败在所难免。

  推荐:尤文图斯(-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曼彻斯特联动态

C罗母亲:希望C罗回归葡体 或让迷你罗加盟

C罗的母亲DoloresAveiro此前接受了采访,她表示希望自己的儿子在退役之前回归葡萄牙体育,如果不能那就让迷你罗加盟。C罗母亲:“C罗未来必须回归葡萄牙体育,对我而 ……[详细]

曼联允许马夏尔离开 巴萨可能将其签下

据《欧洲体育》报道,曼联方面已经允许马夏尔在1月转会离开,巴萨可能将其签下。报道称,老特拉福德方面的官员已经为马夏尔经纪人寻求转会一事开了绿灯,马夏尔对于留在英超持开放态 ……[详细]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巴黎和巴萨赛后发生冲突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巴萨主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晋级季后赛

战报湖人险胜鹈鹕晋级季后赛!锡安伤退空砍40+11詹眉合砍 …… [详细]
关注

张康阳已准备好发夺冠奖金

《米兰体育报》报道,张康阳已经为国米将士们准备好300万欧 …… [详细]

拜仁vs枪手首发预测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拜仁将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比赛中主场对 …… [详细]
赛后

巴黎总比分6-4巴萨进4强

欧冠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对阵巴黎,双方首回合比分为巴 …… [详细]
关注

意天空预测曼城vs皇马首发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将在主场迎战皇马,意大利天空体育 …… [详细]

桑乔对回曼联持开放态度

据英国媒体inews独家消息,在曼联主帅滕哈赫的未来越来越 …… [详细]
赛后

多特4-2总分5-4逆转马竞

北京时间4月17日凌晨3时整,2023-24赛季欧冠1/4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