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英超-卢卡库双响科瓦契奇传射 切尔西3-0紧追曼联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科瓦契奇长传助攻卢卡库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科瓦契奇利用对方后卫传球失误断球后挑射进球,补时阶段卢卡库抽射破门锁定3-0的比分。此役过后切尔西3胜1平10分的成绩排名升至第二,积分和净胜球都追平领头羊曼联,但因进球数的微弱劣势屈居红魔之后排在第二。维拉排名第12。

  英超前3轮切尔西2胜1平积7分保持不败。经过两周的国际比赛日后本周末联赛重燃战火。本场比赛里斯-詹姆斯红牌停赛,坎特和普利希奇因伤缺阵。阿斯皮利奎塔、克里斯滕森、若日尼奥和芒特坐在替补席,图赫尔对首发进行多个位置的轮换。小将查洛巴搭档蒂亚戈-席尔瓦和吕迪格组成后卫线,阿隆索和奥多伊在两个边翼。中新援萨乌尔首发,与科瓦契奇搭档。前场齐耶赫和哈弗茨埋伏在卢卡库身后。

  第9分钟,切尔西左侧角球传中,蓝军前后两点和对方门将都漏过皮球。后点维拉的中卫孔萨近距离解围,球踢中横梁弹出。

  第12分钟,科瓦契奇后场准确的斜传左路,卢卡库高速插上,得球后带进禁区,禁区左侧急停,横切一步晃开图安泽贝后面对客队门将推射破门,切尔西1-0。第18分钟,维拉反击,沃特金斯禁区左侧内切一步后抽射近角被门迪封出底线。

  第33分钟,维拉右侧大力边线球掷进禁区,蓝军后卫头球解围没顶远,混战中因斯和孔萨的连续两脚近距离射门都被门迪飞身扑出。维拉右侧角球传中又被门迪击出。第40分钟,奥多伊右侧回敲,科瓦契奇禁区外左脚兜射弧线踢太正,被斯蒂尔得到。2分钟后维拉反击,雅各布-拉姆塞禁区左侧抽射,门迪扑球脱手,但好在周围没有对方球员,门迪很快起来把球抱住。

  上半场切尔西1-0领先进入半场。下半场图赫尔用若日尼奥换下萨乌尔,希望更多控制中场并且梳理略选混乱的上半场进攻。第49分钟,卢卡库右路传中,维拉后卫回传失误,直接把球踢给了前插的科瓦契奇,科瓦契奇断球后,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斯蒂尔挑射破门,切尔西2-0。

  第73分钟,伯特烂-特劳雷禁区线上一脚左脚抽射被切尔西后卫挡出底线。维拉左侧角球传中,孔萨后点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门迪抱住。第76分钟,卢卡库弧顶抽射被挡,球落到阿隆索面前,阿隆索禁区左侧小角度抽射,皮球滑门而过。

  第83分钟,卡什左路45度传中,切尔西后卫解围不远,禁区外明斯抽射又被蓝军防守球员挡出底线。维拉右侧角球传中门迪门前单拳把球击出后蒂亚戈-席尔瓦顶出底线。右侧再次角球开出后前点被解围,禁区外麦金抽射打偏。

  伤停补时第3分钟,阿斯皮利奎塔右路传中,卢卡库禁区中路停球后左脚抽射破门锁定比分,3-0。最终切尔西主场3-0战胜对手。

  出场名单

  切尔西(3421):16-门迪/14-查洛巴、6-蒂亚戈-席尔瓦、2-吕迪格/20-奥多伊(82’11-维尔纳)、8-科瓦契奇、17-萨乌尔(46’5-若日尼奥)、3-阿隆索/22-齐耶赫、29-哈弗茨(64’28-阿斯皮利奎塔)/9-卢卡库

  维拉(532):12-斯蒂尔/2-卡什、4-孔萨、5-明斯、16-图安泽贝、3-塔盖特/41-雅各布-拉姆塞(56’31-拜利)、6-道格拉斯-路易斯(80’19-纳坎巴)、7-麦金/11-沃特金斯、20-因斯(69’15-伯特兰-特劳雷)
相关新闻

巴西等足协同意取消5天禁赛 球员可出战周末英超

天空体育、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巴西、智利、墨西哥、巴拉圭足协已经同意取消5天禁赛处罚,因此,包括热苏斯、埃德森在内的多名南美国脚,周末可照常出战英超。根据此前消息,由 ……[详细]

法媒:吕迪格未与切尔西续约 巴黎想明年免签他

据法国媒体Le10Sport报道,巴黎圣日耳曼正密切关注切尔西后卫吕迪格,有意明年免签这位德国国脚。切尔西之前就致力于续约留住吕迪格,但目前仍无进展。自图赫尔执教以来,吕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晚报:国足半场1-1新加坡

战报世亚预-澳大利亚5-0横扫黎巴嫩四战全胜打进18强世预 …… [详细]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关注

滕哈赫可能下赛季会留任

英媒inews报道,拉特克利夫爵士和英力士正计划让滕哈赫下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