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莫斯科斯巴達

www.7m.com.cn   2021年09月20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莫斯科中央陸軍有一堆後衛倦勤,賀杜亞麥拿臣、般奴富治斯、高古亞與舒希尼哥夫以外,還加入馬里奧費南迪斯。安東沙保洛尼亦缺陣,麥森穆軒則須停賽。

  莫斯科斯巴達後衛柏維馬斯洛夫與前鋒佐治美卡迪斯養傷,蘇保利夫停賽。

  莫斯科中央陸軍
  停賽:麥森穆軒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賀杜亞麥拿臣(跟腱)、般奴富治斯(肌肉)、高古亞(傷患不詳)、舒希尼哥夫(脛)、安東沙保洛尼(大腿)

  莫斯科斯巴達
  停賽:蘇保利夫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柏維馬斯洛夫(膝)、佐治美卡迪斯(肌肉)

  重心推介:主勝
  莫斯科中央陸軍上週末被圖拉兵工廠當攔路虎,儘管臨完場有無數殺敵機會,還是一一錯過,僅得1分而回,但創造埋門之多值得高興。他們近況不俗,對上4戰聯賽只輸過1仗,而且是僅以1球敗走榜首的辛尼特,在聯賽主場則是跨季近4戰3勝。

  莫斯科斯巴達在今季聯賽首度單場入3球,上週末無甚阻滯便解決奇姆基,得以進駐中游,比莫斯科中央陸軍低1位。近3場聯賽首捷為雷域陀利亞爭取多些時間保帥印,但該隊的作客戰績不敢恭維,暫時3輪得1勝及僅入2球。

  莫斯科斯巴達備受吹噓的鋒線仍未像去季般上力,而且今仗缺少了數糊人物蘇保利夫,寧博莫斯科中央陸軍主勝。

  對賽
  莫斯科中央陸軍近4次聯賽主場火併莫斯科斯巴達俱不敗,贏得3仗。

更多关于"莫斯科中央陸軍 莫斯科斯巴達"的新闻

攻略动态

甘拿斯亞 對 聖達菲聯

軍情甘拿斯亞新帥高路薛圖聲言球隊人腳不俗,只是需要更多時間磨合提升。中場文路爾恩沙奧拉迪剛戰傷癒後備登場,熱身過後,今場會有更理想發揮。聖達菲聯後防重心法蘭高卡達朗波監刑 ……[详细]

魯賓卡山 對 辛尼特

軍情魯賓卡山後衛沙莫舒尼高夫加入傷兵名單,跟沙托夫與蘇耶夫為伴,但更關鍵是基華拉斯基利亞與迪斯樸杜域全面回復狀態。辛尼特缺少了受傷的後衛華捷卡拉華耶夫與洛夫雲,以及中場奧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紐卡素噴射機 對 中岸水手

軍情紐卡素噴射機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雖憑對方門將上半場早 …… [详细]

新潟天鵝 對 FC東京

軍情新潟天鵝的谷口海斗上仗聯賽對京都不死鳥為球隊奠勝,打破 …… [详细]

神戶勝利船 對 京都不死鳥

軍情神戶勝利船上仗聯賽戰至補時才由武藤嘉紀奠勝,打敗湘南比 …… [详细]

FC麥克阿瑟入得失得吼大

軍情威靈頓鳳凰上仗聯賽鬥紐卡素噴射機,門將保羅臣開賽早段擺 …… [详细]

札幌岡薩多vs湘南比馬

軍情北海道札幌岡薩多的沙拉查上仗聯賽初段先開紀錄,但球隊仍 …… [详细]

磐田山葉 對 町田澤維亞

軍情磐田山葉上仗聯賽憑今季爆發的謝明良梅開二度,一度領先兩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