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攻略 > 正文

威廉二世 對 格羅寧根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都市日报

軍情

 

威廉二世的比利時門將邦迪爾上場是今季首度擔正,但比賽初段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加上路爾迪亞與韋倫雷特均在養傷,干拿雲丹貝治今場有望頂上擔正。

 

格羅寧根後防重心華亞克剛戰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是一大打擊。新兵前鋒尼干治已完全上力,連同剛戰入球,近2場入3球,是今場爭勝重心。

 

威廉二世

停賽:邦迪爾(門將)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韋倫雷特(門將)、路爾迪亞(門將)、尼隆(後衛)

 

格羅寧根

停賽:華亞克(後衛)

上陣成疑:/

受傷/缺陣:巴卡(後衛)

 

近況

 

威廉二世今季表現超出預期,剛戰與奈梅亨打和00,近3戰錄得21和,兼未有失球,狀態出色;今場乘勇於主場出戰,至少可保不敗。格羅寧根上戰與海倫芬打和11,今季表現飄忽,至今4121負;之前聯賽客戰曾大敗收場,今場出訪態勇的威廉二世,客軍勢難全身而退。

 

對賽

 

?兩軍近2次交手,格羅寧根全勝。

更多关于"威廉二世 格羅寧根"的新闻

攻略动态

海倫芬 對 幸運薛達

軍情海倫芬中場迪波夏利洛域剛戰有入球,近4場入3球,狀態一流,最要留意。守將拉米卡爾比顎骨受傷,要休戰數週。幸運薛達中場史恩迪恩斯上場取得士哥,已經連續3場入波,腳風大順 ……[详细]

奧斯坦德 對 比士佐特VA

軍情奧斯坦德剛從朗斯借用的佛得角群島後衛史提芬科迪斯,剛戰擔正首演卻領紅牌被逐,今場停賽,影響調動。射手馬克達古爾狀態轉沉,近戰未有進帳。比士佐特VA後衛泰拔迪史美特與拉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墨爾本勝利返主場變身

軍情墨爾本勝利上仗聯賽鬥威靈頓鳳凰,埋門次數雖遠超對手;奈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浦和紅鑽 對 大阪飛腳

軍情浦和紅鑽上仗聯賽力攻柏雷素爾也無法取得入球,反在尾段失 …… [详细]

鳥棲砂岩 對 鹿島鹿角

軍情鳥棲砂岩上仗聯賽雖由翼鋒長沼洋一先開紀錄,但球隊仍被大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