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曼彻斯特联 > 正文

瓦拉内:让曼联重回巅峰是巨大挑战 这对我是动力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近日曼联中卫瓦拉内接受了天空体育的采访,他谈到了当年弗格森的邀请以及最终自己终于来到曼联的情况。瓦拉内表示,加盟曼联对自己而言是一个新的挑战,他希望帮助俱乐部重回巅峰。

  关于当年弗格森爵士的邀请

  瓦拉内:“那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是一个特别的时刻,在18岁的时候遇到他那样的人真的是太棒了。你知道在那之后这是你命中注定的地方。在皇马效力10年之后,现在我出现在了这里。”

  渴望赢得一切?

  瓦拉内:“这就是我的心态,我想变得更好,我想取得进步,我想推动自己。这对我而言是一个挑战,我来到了一个不同的联赛,这里有着不同的心态和氛围。对于我而言,这都是全新的,但到目前为止,我每天都很享受。让曼联重回巅峰是一个巨大的挑战,但我认为我们想赢得胜利,我们想和这个俱乐部一起做伟大的事情,这对我而言是个很大的动力。”

  关于索尔斯克亚和博格巴

  瓦拉内:“主教练和我谈到了球队的雄心,也和我说了为曼联效力将是怎样的感觉。博格巴和我谈到了俱乐部、谈到了这里的气氛和期望。当然,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有积极的能量,他是球队的领袖。我认识他已经很长时间了,很高兴和他一起踢球。”

  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自己的名字却很少出现在头条

  瓦拉内:“我不是为了头条新闻而踢球,我只是想帮助球队,尽我所能。我想提高自己,在球场上做我自己,这就是我的目标和心态。”

  关于C罗

  瓦拉内:“我认为在职业道德和赢家心态方面,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榜样。和这种类型的球员一起踢球,你每天都会进步。在这样的年龄还能有这么高的水平,这是因为他做了非常棒的工作,我很高兴和他一起比赛。”

  关于英超

  瓦拉内:“这是一种不同的足球,速度更快,有更多的对抗,而且每场比赛都有着很高的强度。这里的节奏是不同的,你需要非常多的跑动和努力,你需要做好准备,因为这里的压力很大。”

  关于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气氛

  瓦拉内:“气氛很特别,在整场比赛中都听到球迷们的声音绝对是令人难以置信的。有很多积极的能量,我认为球队感受到了这一点。”

  关于和马奎尔的搭档

  瓦拉内:“我有10年的时间去了解拉莫斯,了解他在球场上的动作以及我如何才能与他互补。我认为马奎尔是一名优秀的球员,但是我们必须一起努力才能在球场上感到舒服,球队中的每一位后卫都一样,互相之间的联系是很重要的,我们必须一起行动,互相激励。每一天,我们都在学习和进步。”

  关于用英语进行本次采访

  瓦拉内:“这对我很重要,我必须与队友、球迷以及我所在的国家建立联系。我认为这是我要经历的一部分——来这里学习并继续提高。”
相关新闻

萨内蒂谈欧冠小组赛首轮冷门:曼联失利、巴黎平局

欧冠小组赛首轮战罢,巴黎1-1战平布鲁日,曼联1-2不敌伯尔尼年轻人。在Marcaenzona.com门户网站中进行直播期间,国米副主席萨内蒂谈到了他认为的欧冠小组赛首轮 ……[详细]

莫耶斯:索帅在夏窗之初就告诉我 曼联会留林加德

西汉姆联主帅莫耶斯本周接受采访时透露,西汉姆联本想留住林加德,但他们在夏窗之初就已知晓,本队无法永久签下林加德。当被问及是否是林加德拒绝了西汉姆联时,莫耶斯回应道:“并没 ……[详细]
曼彻斯特联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老鹰逆转绿军

战报08:00阿甲-科尔多瓦学院1-2阿根廷青年人07:0 …… [详细]

晚报:李铁被控收7764万

战报付豪17+11张镇麟13分王薪凯19分辽宁送四川19连 …… [详细]

午间速递:李铁案今天开庭

战报库里关键5分&全场17+10追梦遭逐勇士力克魔 …… [详细]
传闻

阿森纳有意葡体双星

英媒nowarsenal报道,夏窗阿森纳将继续大手笔投入, …… [详细]

曼联愿放埃里克森去沙特

英媒《footballinsider》消息,曼联愿意放埃里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武磊缺席下一战

战报07:30NBA热火92-113勇士07:30NBA雄 …… [详细]
关注

名宿:红军应卖掉阿诺德

据《每日邮报》报道,利物浦名宿尼科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 [详细]
焦点

世体:巴萨希望签哈兰德

《世界体育报》报道,巴萨的目标是在2025年签下哈兰德。巴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