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乔-科尔:卢卡库是很棒的签约 蓝军需要这样的球员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4日   来源:直播吧


  前切尔西球星乔-科尔接受媒体的采访,谈到了卢卡库的加盟对切尔西的意义。乔-科尔表示蓝军签下卢卡库是很棒的交易,他能够为球队带来即战力,有助于蓝军卫冕欧冠奖杯。

  卢卡库加盟切尔西

  “在赛季开始之前,每个人都知道切尔西正在转会市场上寻找9号球员——实际上,只有5个球员能胜任蓝军的这个位置——莱万多夫斯基、哈兰德、姆巴佩、C罗和卢卡库,他们都是最顶级的球员。”

  “他们的身价都不便宜,因为他们是这项运动中最好的9号球员,如果你分析一下,看看切尔西需要的球员特质,就会明白签下卢卡库是一笔很棒的交易。”

  “我们谈论的是一个实力久经考验的射手,他现在28岁,处于巅峰状态,拥有完备的素质——速度、力量、空中对抗、终结能力等等。他当初为什么离开切尔西?你可以对德布劳内和萨拉赫进行同样的讨论,但卢卡库重返蓝军的原因并不神秘。”

  “当你是欧洲冠军时,为了捍卫自己的奖杯,你需要最好的球员——就在这里,就是现在,而不是下周或明年。你不可能像热刺或阿森纳那样,签下21岁或22岁的球员,然后在几年内培养他们——切尔西现在就需要锋线上的火力。”

  “如果卢卡库在职业生涯结束后回顾过往,也许他会接受自己在八、九年前还没有准备好领衔切尔西锋线、以及他需要经过更多磨砺来兑现潜能的事实。但现在是他承担责任的最佳时机,他会给切尔西带来4%到5%的额外助力,这可能会帮助他们再次问鼎欧冠。”

  图赫尔的执教表现

  “除了穆里尼奥第一次执教切尔西之外,没有人能像图赫尔那样在蓝军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他做的绝对完美无缺,已经是切尔西的传奇人物和欧冠冠军教头,现在他需要为这部杰作做最后的润色。我们正在进入英超足球的另一个黄金时代,三到四支球队竞争冠军,而英格兰俱乐部主宰欧洲赛场。”
相关新闻

费迪南德:现蓝军很少丢球 图赫尔调教能力很强

曼联名宿费迪南德在FIVEpodcastonYouTube中,分享了自己对于本赛季英超联赛争冠的看法,他表示切尔西是一支不能忽视的球队,自图赫尔接手以来,蓝军的防守非常出 ……[详细]

复刻德罗巴三道杠滑跪失败 卢卡库滑到半路卧草了

上周末的英超联赛,切尔西3-0轻取维拉,卢卡库状态爆棚,梅开二度,是蓝军赢球的最大功臣。值得一提的是,卢卡库在打进第一个球后曾想表演激情的滑跪动作,却演砸了,他直接趴在了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关注

瓜帅谈哈兰德丁丁被换下

在欧冠1/4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被皇马淘汰后,曼城主帅瓜迪奥 …… [详细]
赛后

欧冠-皇马点球8-7淘汰曼城

欧冠1/4决赛次回合,曼城主场迎战皇马。双方首回合比分为3 …… [详细]
关注

图赫尔回应外界对他的批评

今天凌晨,拜仁在欧冠1/4决赛淘汰阿森纳进入四强,赛后图赫 …… [详细]

凯恩:想赢下欧冠冠军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焦点

欧冠4强对阵出炉

欧冠1/4决赛全部战罢,拜仁总比分3-2击败阿森纳,皇马点 …… [详细]
伤病

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无大碍

Relevo记者Rodra报道,维尼修斯和卡瓦哈尔都可以参 …… [详细]
关注

诺伊尔谈欧冠晋级四强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1/4决赛次回合中,拜仁在主场 …… [详细]
赛后

欧冠-拜仁总比分3-2进4强

北京时间4月18日凌晨3:00,2023-24赛季欧冠1/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