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国际足球> 英超 > 切尔西 > 正文

卢卡库踢疯了!晃倒对手+暴力抽射 蓝军最后的拼图

www.7m.com.cn   2021年09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卢卡库等了十年!终于等来了自己在斯坦福桥主场的第一个进球,而且一进就是俩!他的进球帮助切尔西3-0大胜维拉,也达成了英超600胜的里程碑。

  英超新赛季首轮坐镇主场的切尔西虽然大胜水晶宫,但卢卡库因伤缺阵。此后连续面对阿森纳和利物浦都是在客场,第四轮面对维拉才终于让作为新援的卢卡库在斯坦福桥首发。他没有浪费自己的主场首秀,以漂亮的梅开二度成为赢球的功臣。

  比利时小魔兽的两个进球都非常漂亮。上半场开场不久科瓦契奇送出直塞,卢卡库心领神会的高速插上,用他的大长腿大踏步进禁区后,突然来了个紧急刹车急停,横切一步晃倒了急于追球的对方后卫图安泽贝,然后从容的面对对方门将推射近角得分。

  伤停补时阶段的进球也是一气呵成,阿斯皮利奎塔漂亮的右路过人后横传,弧顶已经跑到位的卢卡库在对方后卫封堵之前从容的停下球后左脚抽射,势大力沉的大力轰门直接把球送进了维拉球门左上角的同时为这场大胜锁定比分。

  小魔兽最近状态也非常出色,最近一个月踢了5场(包括国家队)比赛4场破门,总共打入6球,效率非常之高。他的到来补强了之前一直饱受诟病的蓝军中锋位置,即插即用的他也展现了自己的能力和价值,弥补了此前两次在切尔西表现平庸的遗憾。年少成名2011年就加盟切尔西的卢卡库却没有在斯坦福桥留下辉煌的过往,之前效力一个赛季表现平平平,之后被租借到西布朗、埃弗顿后开始崭露头角,之后先后加盟曼联和国米职业生涯到达巅峰,但之前在斯坦福桥颗粒无收。不过在这这一晚,卢卡库打破魔咒,成为主宰斯坦福桥的王者。作为这个夏天为数不多的切尔西的引援,卢卡库成为图赫尔理论上完美阵容的最后一块拼图。

  除了卢卡库个人打破心魔主场建功外,本场比赛对于切尔西而言也有特别意义,切尔西成为英超历史上第二个达成600胜的球队,仅次于曼联。
相关新闻

英超-卢卡库双响科瓦契奇传射 切尔西3-0紧追曼联

北京时间9月12日凌晨0点30分,英超联赛第4轮,切尔西在斯坦福桥主场迎战阿斯顿维拉。上半场科瓦契奇长传助攻卢卡库破门,切尔西1-0领先。下半场一开始科瓦契奇利用对方后卫 ……[详细]

巴西等足协同意取消5天禁赛 球员可出战周末英超

天空体育、泰晤士报等多家媒体报道,巴西、智利、墨西哥、巴拉圭足协已经同意取消5天禁赛处罚,因此,包括热苏斯、埃德森在内的多名南美国脚,周末可照常出战英超。根据此前消息,由 ……[详细]
切尔西动态
今日国际足球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焦点

午间速递:埃弗顿或再扣分

战报阿甲赛事综述07:00阿根廷独立2-2铁路工厂07:0 …… [详细]

OPTA分析欧冠夺冠概率

本周中欧冠1/4决赛次回合就将打响,欧冠四强也将出炉。赛前 …… [详细]
关注

拜仁与纳帅正进行高级会谈

德天空记者普拉滕伯格消息,拜仁与纳格尔斯曼正进行会谈,可能 …… [详细]
焦点

晚报:CBA深圳淘汰北控

战报沈梓捷9中9助深圳2-1淘汰北控萨林杰31+15+8& …… [详细]
关注

默森:枪手已失去争冠机会

在阿森纳0-2输给阿斯顿维拉后,枪手名宿保罗-默森在天空体 …… [详细]

哈曼:下季拜仁要花很多钱

哈曼日前接受了德国天空体育采访,他认为勒沃库森下赛季还是冠 …… [详细]

恩迪卡心脏问题比赛中断

意甲第32轮,罗马vs乌迪内斯。比赛83分钟,恩迪卡疑似出 …… [详细]
焦点

午间速递:湖人锁定第八

战报老詹掌控全场砍28+11+17+5湖人大胜鹈鹕锁第八N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