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分析 > 正文

德乙推荐:菲尔特 VS 桑德豪森

www.7m.com.cn   2021年04月28日   来源:7M体育

  比赛:德乙 菲尔特 VS 桑德豪森

  时间:2021-4-29 00:30

  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德乙联赛第28轮将迎来一场精彩较量,由菲尔特坐镇主场迎战桑德豪森,目前在积分榜上,菲尔特取得30战15胜9平6负,积54分排名第二,桑德豪森取得29战9胜4平16负,积31分排名第十五。

  菲尔特联赛上一轮客场1-2不敌圣保利,联赛五场不败遭终结,球队目前排名第二,少赛一轮落后榜首6分,除了有望保住一个直接升级机会之外,还有机会冲击冠军,目前整体士气还是处于高昂期的。攻防方面,菲尔特前30轮攻入57球,失36球,进攻端处于上游水平,但防守仍需要注意,球队近三轮有两场出现失球情况。主场方面,菲尔特取得14战7胜3平4负,主场战绩处于联赛中游水平。阵容方面有安东·斯塔赫累积黄牌停赛,罗宾·克尔、马夫拉伊等球员缺战。

  桑德豪森联赛上一轮主场4-2击败汉诺威96,收获联赛三连胜,球队目前排名第十五,少赛两轮比降级附加区高出1分,保级形势岌岌可危,由近来球队的抢分势头就可以看出他们还是非常着急的。攻防方面,桑德豪森前29轮攻入35球,失50球,进攻端表现尚可,但后防线实在不稳固。客场方面,桑德豪森取得13战1胜12负,仅仅拿到3分,客场状态实在糟糕。阵容方面有帕特里克·施密特、罗宾·许尔等球员缺战。

  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交手,菲尔特客场3-0完胜桑德豪森,此番再度交手,菲尔特坐镇主场,机构给到主让半/一的支持力度,桑德豪森近况虽然不俗,但基本是主场拿分,客场不宜高估,看好菲尔特主场胜出。

  推荐:菲尔特(半/一)

  (Allison)

 

更多关于"菲尔特 桑德豪森"的新闻

分析动态

澳甲:墨尔本城 VS 纽卡斯尔喷气机

澳甲墨尔本城VS纽卡斯尔喷气机2021-04-2917:05墨尔本城作为澳甲老牌强队,本赛季的表现依然强势,而且球队攻守能力俱佳,没有明显的短板,墨尔本城目前在联赛中进攻 ……[详细]

温教授墨联解析:圣路易斯竞技 VS 帕丘卡

墨联:圣路易斯竞技VS帕丘卡比赛时间:2021-04-3010:00:00北京时间周五早晨,墨联继续进行,圣路易斯竞技将坐镇主场迎战帕丘卡。圣路易斯竞技在秋季联赛当中表现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