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芬歷斯無懼托爾基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澳彩

  南美球會盃第一圈次回合最後一場較量將在週四清早打響,對陣雙方為芬歷斯與托爾基,屆時M直播將會有本場賽事的現場直播。雙方均為烏拉圭隊伍,彼此之間可謂知根知底,再加上算上首回合交手在內往績難分高下,此番再戰常規時間再度言和機率不小。

  雙方國內聯賽表現
  在南美球會盃開戰前一個月,芬歷斯踢得還算有聲有色,5輪取得3勝1和1負,其中不乏有以零封姿態斬獲的三連勝。然而隨著盃賽越來越近,芬歷斯近2輪城門大開,每場城門都多達3次被對手射穿,因此亦影響到首回合的最終發揮。另一方面,按數據來說,托爾基聯賽至今的整體表現是比芬歷斯要好的,奈何前者最近狀態略有起伏,所以首回合主場作戰未能先拔頭籌。

  首回合較量
  芬歷斯同托爾基首回合較量,嚴格來說,綜觀全場比賽雙方都沒有特別好的射門機會,所以最終戰成0比0也就不足為奇了。雖說沒有取得進球,但比賽踢得相當激烈,球證一共出示5張黃牌, 芬歷斯方面分別是安德列斯巴保沙、A.簡奴比奧和費蘭度艾化路領到黃牌,而托爾基方面分別是安祖迪奧坦和D.皮里拉。

  次回合展望
  由於雙方首回合戰成0比0,換而言之兩隊次回合依舊是在同一個起跑線上,誰能率先打開僵局,誰最終獲勝的機率就更為大一些。芬歷斯方面則依靠M.法蘭高攻城拔寨,畢竟此子最近腳風破順,其中最近3個主場作戰這名烏拉圭前鋒兩度梅開二度。至於客軍托爾基來說,首回合未能取得進球打擊甚大,要知道己隊此前5場比賽都有入球進賬,隊內得分點較多,諸如J.艾華里斯、M.山度士、Y.尼古拉斯拿克和比茲捷奴等人均有出色發揮。

更多关于"芬歷斯 托爾基"的新闻

研究动态

國民體育會盼勝利伯泰迪

週四早上,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繼續進行角逐,屆時國民體育會回到主場迎戰利伯泰迪。雖然首回合主隊以0比1落敗,但近年球隊在主場面對利伯泰迪都能完成零封好戲,看好他們次回合能夠在 ……[详细]

迪華利獨立隊欲雙殺甘美奧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繼續進行,甘美奧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迪華利獨立隊。迪華利獨立隊近況穩定,過去6仗錄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首回合在主場亦順利擊敗對手佔得先機,狀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FC麥克阿瑟 對 FC悉尼

軍情FC麥克阿瑟上仗聯賽鬥阿德萊德聯,上半場中段已失守,右 …… [详细]

李斯特城 對 西布朗

軍情李斯特城上仗聯賽的門前把握力再次走樣,全場17次射門卻 …… [详细]

切爾達 對 拉斯彭馬斯

軍情切爾達新帥謝拿迪斯上仗聯賽遭遇領軍3戰首敗,但領軍能力 …… [详细]

西悉尼流浪者 對 墨爾本城

軍情西悉尼流浪者上仗聯賽鬥FC悉尼,後備前鋒沙比斯福特補時 …… [详细]

盧頓 對 賓福特

軍情盧頓上仗聯賽被曼城大炒,但由巴克里破蛋;該前車路士中場 …… [详细]

凱沙羅頓 對 韋恩

軍情凱沙羅頓的尼侯斯重創十字韌帶,提早收咧。韋恩的李賢珠剛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