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迪華利獨立隊欲雙殺甘美奧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4日   来源:澳彩

  週四清早,南美自由盃外圍賽繼續進行,甘美奧屆時將坐鎮主場迎戰迪華利獨立隊。迪華利獨立隊近況穩定,過去6仗錄得5勝1和的不敗戰績,而且首回合在主場亦順利擊敗對手佔得先機,狀態出色的迪華利獨立隊此行誓要實現雙殺。

  過去幾個賽季都能穩定在前四的甘美奧,上賽季巴甲僅僅排名第六,退步頗為明顯,賽季末段的11輪聯賽僅僅取得2勝5和4負的戰績,也可以看出他們爭勝力不足。自由盃外圍賽,首回合作客迪華利獨立隊,攻擊手迪亞高蘇沙開場9分鐘就幫助球隊取得領先,然而甘美奧後勁不足,下半場開球不久就被L.法拉維利扳平比分,R.尼圖又染紅離場,之後又被L.法拉維利再下一城,最終1比2慘遭逆轉。拋開首回合的失利來看,甘美奧的表現亦並不穩定,5場比賽僅僅斬獲2勝2和1負的戰績,其中的對手還不乏低組別球隊。雖然今鋪回到主場作戰,但畢竟己隊狀態遠遜於迪華利獨立隊,而且首回合又以失利告終,甘美奧確實不宜高估。

  迪華利獨立隊的知名度顯然及不上巴甲球隊甘美奧,但這支來自厄瓜多爾的球隊卻在近年的洲際賽場上留下過令人深刻的印象。首先是2016年的自由盃,在前一屆折戟外圍賽的他們,僅僅一年過後就奇蹟般地殺入決賽,雖然最終和冠軍失之交臂,但在這兩回合的較量中,迪華利獨立隊還是給最終的冠軍國民體育會製造了不少的難題。來到2019年,因聯賽表現不佳,他們並沒有獲得自由盃的參賽資格,只能參加低一級別的南會盃,然而在這屆比賽中,迪華利獨立隊如有神助一路過關斬將奪冠,他們亦因此在2020年參加了南美超級盃,不難看出他們在近年在南美範圍內還是有著不俗表現。再者,首回合在攻擊手L.法拉維利的帶領下逆轉甘美奧,球隊士氣正盛,佔得晉級先機的他們此行一定不會放過這個再下一城的機會。

更多关于"甘美奧 迪華利獨立隊"的新闻

研究动态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布里斯班獅吼vs阿德萊德聯

希斯基:阿聯可「大」勝埋齋布里斯班獅吼及阿德萊德聯都未能在 …… [详细]

烏茲別克U23 對 沙特U23

田中鬥莉王:沙特U23贏波一吐「烏」氣烏茲別克於最後一輪分 …… [详细]

皇馬贏波使命必「達」

皇家蘇斯達主迎皇家馬德里的西甲聯賽,週六凌晨展開較量。皇馬 …… [详细]

皇家蘇斯達 對 皇家馬德里

軍情皇家蘇斯達中後場兩大重心、包括後衛蘇比迪亞與中場蘇比文 …… [详细]

昆士柏流浪 對 列斯聯

軍情昆士柏流浪上仗聯賽踢出不俗的進攻足球,繼續擔任正選單箭 …… [详细]

蒙彼利埃死磕南特

週六凌晨,法甲第31輪迎來首場爭奪,蒙彼利埃將主場迎戰南特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