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7M足球新闻> 赛前分析> 研究 > 正文

莎索羅揮軍鬥賓尼雲圖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2日   来源:澳彩

  週一凌晨,意甲繼續上演比賽,屆時賓尼雲圖將在主場迎戰莎索羅。雖然從實力上看,莎索羅是更強的一方,但是球隊由於近期的表現不佳,已經距離歐戰區越來越遠,最近作客頻頻失利,今仗還是看好兩隊各取1分。

  意甲聯賽已經進入後程階段,目前升班馬賓尼雲圖積30分高出降班區有8分,降班危機並不大尚算安全。今季重新回到意甲,賓尼雲圖的表現中規中矩,29輪聯賽戰績為7勝9和13負,其中攻入30球有54個失球,數據上看並不亮眼。但是在最近,賓尼雲圖曾經在客場將祖記擊敗,爆出當輪驚天大冷,可見賓尼雲圖是會為帶來驚喜的球隊。稍稍不利的是,賓尼雲圖以往與莎索羅交手3次,球隊均無法取得勝利,並且場場都有失球,賓尼雲圖並沒有優勢可言,就算今仗面對狀態不佳的莎索羅,賓尼雲圖首要目標是在主場守住1分。

  由於連場的失分,莎索羅的歐戰夢已經漸行漸遠,在聯賽29場過後,球隊積40分距離歐戰區已經足足有12分。在過去6輪聯賽,莎索羅只有1場勝利,而且還是在主場3比2的驚險比分獲勝。在這場6場比賽當中其實可以看出莎索羅這個賽季的縮影,他們進攻端表現不俗,不過防守端漏洞一樣較為明顯,在這6場比賽莎索羅全部至少失2球,防守表現明顯影響球隊的戰績。不過本賽季莎索羅進攻端表現還是較為亮眼,卡普圖和貝拉迪都是攻入11球,或者今仗面對進攻端表現不算出色的賓尼雲圖,莎索羅可以依靠進攻端的強勢表現衝擊一場勝利。陣容方面,前鋒咸美泰奧利被罰停賽。

更多关于"賓尼雲圖 莎索羅"的新闻

研究动态

愛華頓收「禮」在即

週二凌晨,英超新一輪繼續上演,白禮頓與愛華頓將在前者主場展開一番較量。白禮頓上輪聯賽又被打回失利深淵,並且球隊今季坐鎮美國運動社區球場表現糟糕,白禮頓本輪實在凶多吉少。白 ……[详细]

珀斯光輝悶戰紐卡素噴射機

週二下午,澳職聯將上演獨角戲,由紐卡素噴射機主場迎戰珀斯光輝。紐卡素噴射機最近連戰連敗,球隊狀態低迷,即使是役面對作客能力有限的珀斯光輝,紐卡素噴射機也應以拿到一場和局為 ……[详细]
今日赛前分析头条

更多

热点推荐
赛前

阿德萊德聯食硬西部聯

週五下午,澳職聯展開獨角戲,阿德萊德聯面對西部聯來襲,後者 …… [详细]

羅沙里奧中央 對 巴拉卡斯

軍情羅沙里奧中央今仗傷兵滿營,包括右後衛麥阿里士打、老將昆 …… [详细]

小阿根廷人定取三「聯」勝

阿根廷職業聯賽盃週五早上再有角逐進行,屆時小阿根廷人將作客 …… [详细]

巴拉卡斯中央勇闖羅沙里奧

週五清早,阿聯盃繼續上演爭奪,羅沙里奧中央將主場迎戰巴拉卡 …… [详细]

京都不死鳥必勝東京綠茵

週五傍晚,日職第5輪迎來首場比賽,東京綠茵將主場迎戰京都不 …… [详细]

伊基克欲攻陷奧希金斯

奧希金斯主場對陣伊基克的智甲在週五清早上演,伊基克聯賽開局 …… [详细]
本站声明| 联系我们| 报告错误| 网站导航| 返回页顶

提醒:第三方机构可能在7M体育宣传他们的产品或服务,7M体育将不保证其宣传信息的准确。
您跟第三方机构的任何交易与7M体育无关,7M体育将不会对可能引起的任何损失负责。
Copyright © 2003 - 版权所有 www.7m.com.cn All Rights Reserved. 保留全部权利.

粤ICP备08004827号